金星雙魚是會為了愛情而結婚的,因為他們明白愛情才是最高的指導原則。金星在雙魚是非常浪漫而敏感,他們具有深刻的同情心,很能感受別人的感覺和立場,這讓他們很容易戀愛,也很容易受傷。在感情上的金星雙魚會為愛人奉獻,這讓他們不懂得向愛人說不,一旦愛上,又很依賴對方,使他們忽略真正的現實狀況。想知道戀愛中的金星雙魚會是如何,聽他聽的音樂,看他看的電影,你就能感受他那種不用語言的愛。金星雙魚的男性需要的是天使般的女孩,擁有自己的純真個性,還能讓他發揮想像空間。金星在雙魚的女性喜歡花時間做夢和維持你所期待的和諧世界,就像你捨不得不去疼愛那些可愛的貓貓狗狗,你不希望有人受傷,你需要有人保護和拯救。金星雙魚的情人,懂得照顧另一半,也會隨著對方的心情來影響自己的心情,事實上,金星雙魚的人要避免一廂情願而受傷,當然也免不了有叛逆份子喜歡欺騙別人,來為自己在愛情中解套。
在婚姻中的雙魚則轉化溫柔,專注在小細節上,把照顧對方當成工作般來執行,反而變成務實又囉嗦的配偶,不論是一般生活,還是性生活,金星雙魚永遠在活在對情人的感受中,他們願意犧牲奉獻,只要對方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