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花店寄給我之前送的花的照片,愈看愈覺得喜歡。顏色火紅,氣氛開心,也很吉祥,忍不住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這讓我想到,耶誕節的腳步,也近了耶。

如果還不知道送什麼給女朋友的人,不妨親手送上鮮花吧。懂花的男人,最浪漫。如果沒有時間,或是不好意思送花的男人,可以請花店代勞。


送花,當然不只是幸福感覺的傳遞,其實也有實際上的意義。

花的奧妙,在於它可以藏於民居之中,又可以隨手電話訂購。
還可以用花來迷煞情人的心,就算惹毛情敵,他也告不了你。
女朋友的座位放著花,就好像放著告示牌:「此女已心有所屬,非請勿碰觸。
所以,我說呀,鮮花不愧是愛情的七種武器之首

如果想要收到花的女生,也不用不好意思,可以把我的網址,再加上耶誕快樂等字眼轉寄給男朋友,但是記得,一定要把男友放在密件副本(BCC)。等他問你的時候,就要撒嬌地說:哎呀,人家只是forward  同事Linda男友給她的信嘛。

再幫我愛的花店推薦一下,這年代,最重視的,是口碑。好東西值得一再推薦。

店名:拈華惹艸 
電話:(02) 2772-5114 
傳真:(02) 2772-3609 
地址:106 台北市濟南路338 
E-mail: aboutlove@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