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牡羊金星魔羯的女孩喜歡務實的感覺和踏實的承諾,雖然可能會有衝動陷入愛情,但在真正交往的互動過程中傾向小心翼翼地看待一切事物,必須先得到對方的承諾,確定對方是真心愛你後,才能真心的付出,在交往後,她們就會努力保護自己的愛情成果。然而,因為月亮牡羊與金星魔羯本身有所衝突,因此若是她們選擇了令她欣賞的苦幹實幹的男人,卻有可能滿足不了她天生需要刺激有趣的本性,或者天生需要當贏家的感覺。一旦對方太保守不熱情,或者把她當成小女孩看待,往往會讓她容易過度敏感。她還是習慣用她自己的角度來看待事情,對於不滿,總是會出現相對冷酷與憤怒,直接反應她的不快。所以在相處上,男生除了要表現自己值得依賴的一面;同時在做每一件決定時,可以讓她知道你的用意與目的是很重要的。

追月亮牡羊金星魔羯的撇步 
(1)表現企圖心和成熟

對於月亮牡羊金星魔羯的女人來說,在事業上有企圖與成就的男人,有一種莫名無形的魅力,如果私下又喜歡運動或新鮮事物,就更棒了。月亮牡羊自己就很容易有一種不服輸的想法,更何況是當她的男人。然而由於在表現情感與享受生活上,她們還是存有實際謹慎的傾向,因此一個讓她們覺得能倚靠,甚至有權威感,讓她們想要並駕齊驅的男人,絕對是上選!

(2)務實與創意

對於月亮牡羊金星魔羯的女人來說,情緒上有追求新鮮感與好勝的感覺,但她們在享受生命的方式又是相對務實保守,甚至在意實用性質,因此單純的流行不一定能討她們歡欣,最好還是能找到實用卻不老氣的東西送給她們,才是上策。

(3)懂得讓她們放輕鬆

月亮牡羊的女人很容易就陷入競爭感、比較感、情緒化的狀態,然而金星魔羯又會教她們要壓抑、要實際,在又要贏又要穩重的情況下,大部分的月亮牡羊金星魔羯的女性恐怕不太懂得放輕鬆,自在流露自己女性柔情的一面與感性的魅力。因此在相處上,你的帶領與讚美變得相對重要,如果要讓她們變得溫柔可人,在她們不經意表現出來的時候,男人最好能讚美她,才能鼓勵她們發掘自己內在可愛的一面,了解在沒有必要的時候,是不需要太緊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