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金牛算是一個不錯的位置,通常月亮金牛的女生比較容易知道如何滿足自己的需要,一方面他們的情緒反應比較穩定,有耐心不浮躁,另一方面她們懂得透過感官的享受,像是觸摸美好的東西、聞到香味、吃到美食,而創造自己歡愉的時刻。然而也因為她們不習慣太快、不習慣改變,因此她們也會容易維持舊有習慣,堅持自己認定對的事情。金星與月亮同在金牛座的她們,特別強調佔有與控制,來滿足她們對安全感的要求。

你可能會怪金星與月亮在金牛座的女生太務實、太物質,不過她們的魅力的確也很難讓人抗拒,不論是從她的打扮、對外反應,還是她們擇善固執的可愛。

該如何討她歡心
慢慢地接近她們吧!月亮與金星金牛的女孩,需要緩慢而持久的方式來表達愛意。她們必須慢慢地感覺你這個人,特別是來自對方深情的眼神、動聽的聲音、美好的氣味、有質感的品味與衣著,還有真實的擁抱。她既執著,佔有慾又強,往往愛上了便無法放下。

吸引她們時,你最好先了解他們的品味,任何具有價值的男人,包括魅力、才華、型男,還是有個人獨特價值觀的男人,都很難不讓她們動心。如果你更會享受生活,那就更棒了!


追月亮金牛金星金牛的撇步
 
(1)   請注重你的打扮

金牛座是由代表美感和諧的金星所掌管,因此一個太邋遢的男人,肯定是會被月亮金星金牛的女人OUT出局的。也許你可以長的不帥,但不能沒有型,月亮金星金牛的女人,本身的鑑賞度也是高人一等,她們懂得從你的髮型、眼鏡、服裝、香味來感受你,看你用的東西、開的車、聽的音樂,來探知你的個性。除非你真的長得太帥,天生帥氣難自棄,否則後天的努力絕對不能忽視。

(2)   送禮的藝術

這類型的女生對禮物的實質內容很在意,不是說她們拜金,事實上她們會分為兩派,不是從你送的名牌或價值來判斷,就是看你送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很實用,很適合她們,而不是一堪一用。基於金牛座對美好事物佔有的心態,適時施以小惠,特別是她們能透過感官感受到的快樂,特別值得投資。除了送禮外,懂得請客其實很重要,因為這一類型的女人,通常很難抗拒美食,也很容易因為美食而開心。

(3)   愛情與麵包

這類型的女生通常會考量到愛情與麵包的問題,因為金牛座代表的就是價值,她們了解自己在感情中的投入是一種成本,而換得的如果不是如假包換的超級美男子(滿足她們感官享受),就是希望對方能有一定的經濟力或賺錢能力(才華),讓她們不用被逼著在愛情與麵包中擇一。事實上月亮金星在金牛座的女生,是很渴望成為富婆的;而她們對藝術或物質的喜好,也讓她們了解沒錢萬萬不行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