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金星巨蟹的女生是具有強烈母性特質的女人,她們既需要被重視、被愛、被呵護的感覺,也需要透過對另一半的照顧和付出,從愛人的滿足中得到快樂。然而,她們比較容易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加上想像力十足,不小心就會把個人的期待投射在他人的身上。例如她們覺得上下班被送、或是生日一定要排除萬難一起過才是愛,只要你拒絕了這樣的想法,或是忽略了他的期待,她們就會覺得你不愛她們,甚至會覺得很受傷。事實上,這類型的女生是有些脆弱的,因為她們好強,所以很難接受她們的事不重要的感覺;同時,她們在面對感情時容易害羞不安,不喜歡主動碰壁,寧願別人主動或自己能站在被追的位置上,才不會落到灰頭土臉的局面。

該如何討她歡心

不用說,這類型的女人喜歡被你捧在手掌心上,月亮獅子喜歡當女王,而金星巨蟹則想當女兒或媽媽,所以照顧她們的生活,提醒她們要注意的地方,凡事幫她們想得周到,連別人聽到你對她的付出,都會翹起大姆指的羨慕時,你就成功了!值得注意的是,她們的自尊心強、敏感而且防衛心有點重,你需要小心翼翼讓她們逐漸熟悉你、探察你,即便她們的旁敲側擊已被你看出端倪,但是你還是不能戳破她們,寧願給她們多些信心與正面的訊息,讓她們覺得安全放心,才能日久生情。

追月亮獅子金星巨蟹的撇步

1.專心經營兩人世界

金星巨蟹座多半帶有些戀家的成份,她喜歡和愛人共享兩人世界的甜蜜,一起做菜、一起看電視、一起佈置環境,或者一起看看陳年照片,來杯咖啡或紅酒分享心情。如果你喜歡她,一起享受家居生活、週末換吃不同的早餐、帶個宵夜陪她話家常都很容易打動她的心。由於月亮在獅子的緣故,她們會比月亮在巨蟹的女生更喜歡嘗鮮或高檔的事物,有時甚至一起逛逛高檔百貨或家庭用品店,都能讓她們很開心。

2.幽默感

她們的想像力一流,能欣賞有喜感、風趣又感性的男人,你的幽默感能在她不開心的時候,拉她們一把,讓她從現實的尷尬中破涕而笑;更能讓她們在靦腆的偽裝中,逐漸放開心胸,展現內心真正熱情的一面。

3.出外遊玩

月亮獅子座的女人都喜歡玩樂享受的感覺,而金星巨蟹座則讓她對懷舊的東西特別有感覺,也許是去某些名勝古蹟,更或者她們喜歡參與有你的「根源」感的地方,例如你特別帶她們去你喜歡的地方,去你的家鄉,或者是和你學生時代的好友聚會,她需要感受你重感情且念舊的那一面,因為這也是她們心中常常執著的熱望,透過這樣,她們才能與你貼進而大大提升戀愛成功機率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