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非常的特別,有自己想要堅持的主張。她們在人際關係的表現上往往大方友善,可以和不同類型的人、熟人與陌生人閒話家常,是一種對泛泛之交的關懷而已。私底下,她們對人有著嚴格批判、吹毛求疵的傾向,甚至連好朋友也不例外,自然沒有太多深交的朋友。對她們而言,關係好壞與挑剔缺點是兩碼子的事,不會因為是熟人就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免不了心裡不斷犯嘀咕。

在感情上她們常有不能妥協的標準,很可能只是一個跌破專家眼鏡的偏好,讓她們感覺不對,就是滔天大罪;例如喝酒的方式是一小口、一小口的男性,就會被她們以娘味太重而封殺出局。然而,不論她們多討厭誰,她們平時還是可以不帶情緒地就事論事,反正她們已經把你定位為某種人或某種關係,真的卯起來她們可以完全地對對方不在意。

該如何討她歡心

這類型的女孩喜歡聰明有才華的人,即便個性古怪、想法奇特、造型頹廢,只要她們在意的地方對了,就對了!她們恐怕不喜歡太愛誇張臭屁的表現,反而對有點冷酷但懂得展現能力的人特別青睞,與其說自己好,不如在工作中秀腦袋;在生活中秀才藝與幽默,甚至是環保主義或保育動物的支持者,有理想堅持與誠實的男人才是她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與其每天馬不停蹄地噓寒問暖,不如花更多心思展現自己發光發亮的內在。

追月亮處女金星寶瓶的撇步

1.有自己的格調

月亮處女的細緻加上金星寶瓶的前衛,使得她們是有獨樹一幟的風格,也許是非有機食物不吃,也許是搖滾樂迷,她們不是好好小姐,所以也不會接受她們不喜歡的東西。同樣地,她們對於有自己格調與品味的人反而容易出現英雌惜英雄的感覺,她們獨有的抽離性分析傾向,會讓她們能從第三者般的觀察角度來審視一個人,就算你只是自己拼貼完成一面牆的磁磚、動手做自家陽台的花園設計,她們都能在你的堅持與汗水中感受你的價值,發掘你的魅力。

2.分享你的理性看法

別想影響或主導這一類的女生,但你也不用怕表現不同的意思,提供她們不同的刺激。她們遇到事情時習慣在感覺中分析評估,然後獨立決定,她們並不排斥聽聽他人的意見,但有可能真的只是聽聽而已。但也因為月亮處女在情緒上害怕錯誤與不完美,容易懷疑自己不夠好的心態,將會讓聰明可靠的建議,適時為你在她們的心中加分。

3.維持一起努力的距離

月亮處女座喜歡和心愛的人與一件事情而努力,但不見得要時時黏在一起,更不喜歡單方付出比較多的感覺。因此在追求她們的時候,記得不要操之過急,要懂得慢慢拉近距離,甚至製造一種美麗的平行線的生活感,例如一起加班但各做各的、一起念書但分開坐、或者上下班時搭同一班捷運或公車,買同一家早餐。如果她們夠喜歡你,自然會希望在她們需要你的時候多陪伴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