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奶油啤酒車

活米村大街上最重要的奇觀,莫過於三根掃帚店前買奶油啤酒(Butterbeer)的排隊人潮。即便奶油啤酒車兩側都在販售,但仍要排上十幾二十分鐘才買得到,堪稱最會搶麻瓜錢的黑魔法飲品。


連麻瓜都在瘋迷的奶油啤酒

  
 

啤酒車的兩側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吸金

哈利波特故事中的奶油啤酒似乎是一種很甜的啤酒,而現實買到的奶油啤酒,其實是在Rootbeer(一種像麥根沙士的飲料)上加上一層甜奶油,口感其實還不錯。
  
 
 

奶油啤酒分為普通杯與特別杯二種外型。普通杯就是一般塑膠飲料杯,只是上面印有Harry Potter的字眼,一杯要價美金3.25(折合台幣約100);而特別杯則是外型像啤酒杯,每杯美金10.5(折合台幣約325),買完之後覺得這裡真的有催眠咒在作用…。

6.三根掃帚酒吧

哈利波特中,不管是教授還是學生都喜歡去喝二杯的三根掃酒吧,實際上是一家餐廳。但裡面的裝潢的確是別出心裁。
  

 
  
 


離門口沒多遠,你還可以看見魔法部發出對從阿茲卡班逃犯天狼星的通緝海報。照片和電影中一樣,可以看見天狼星動態生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