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Ninth House)

精神夥伴

或許你們在研究或學術領域有良好的互動、也或許你們懂得享受旅遊生活,這段關係總讓你想成為更好的人,彼此也能用更樂觀正面的態度看待世界。你們的相處經驗將提供新的觀點(超出感性層面)。智性與精神上的契合,或是國外事物或國外生活的共同經驗,將是讓彼此感覺幸福與成長原動力。

土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Ninth House)

務實卻限制的關係

你們看待這段關係時總是很務實,你們需要掌控生活的感覺,讓雙方都在秩序中前進。但你們可能缺乏包容力,不太懂得欣賞對方不同的意見,或者總認為某些原則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種過於小心謹慎、稍嫌嚴肅認真的傾向,往往是造成彼此不滿與關係僵持的導火線。

天王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Ninth House)

衝擊性的挑戰

你們之間對世界抱持著不同的觀點,也許對方的認知會讓你有當頭棒喝的覺悟;也可能讓你就是覺得對方是個怪咖,例如一方總是以人性本善為出發點,而另一方卻是相信人性本惡而事事懷疑。這種對立的傾向,雖然可能產生精神層面上親密的阻礙,卻也能是讓彼此覺醒與進步的起點。宗教哲學、法律與國外事物/生活將為你們的關係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海王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Ninth House)

自我解讀的關係。

你們可能都對某種理想(如人道主義或浪漫主義)、宗教情懷或神祕事物感到興趣,並且以一廂情願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你們相信彼此的關係是一種註定的緣份,把共同的期待投射在精神層面的事物,有時甚至到了不切實際或過度倚賴的地步,也要留心在法律關係中的牽扯不清。

冥王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Ninth House)

相互改變的關係。

你們之間有著不同的世界觀,不自覺地就會想說服對方支持自己的信念,或是透過否認或推翻對方的想法,來證明自己是對的。如果你們太執著於自己的信仰、文化,甚至專業素養(高等學問),意氣之爭將永遠不會缺席。來自宗教哲學、法律、高等教育或國外事物/生活將會成為毀滅關係或轉化彼此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