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務項目

1. 個人命盤

依據本身命盤(Natal Chart),提供個性分析、特質潛力、適合的職業與事業發展方向、愛情與婚姻(含配偶特色)、財富、子女、健康及人際關係等一生概況,依命格特色做相關的建議。

 

2. 未來一年流年(12個月)

以本身命盤(Natal Chart)為基礎,以多項流年技術,做當年度運勢預測,提供運勢重點與相關可能把握機會。

可以個人需求增長預測時間,唯本服務限已算過個人命盤之客戶。

 

3. 人際合盤

以雙方命盤為基礎,以多項人際合盤技術,針對愛情關係、事業關係、親子關係等,提供個性契合度、緣份狀況、該關係適合的發展方向等資訊,並提供互動參考建議。感情合盤的部分,將提供緣、份的契合度,以及婚緣年等相關說明。

 

4. 幸運地選擇(A*C*G 地理換置)與特定地點分析

依據本身命盤(Natal Chart)為基礎,提供適合發展事業、學業、感情的國家與地點,做為留學、移民、旅遊、海外投資等決策參考。

 

5. 卜卦

結合時間卦(Horary Astrology)與易卦,針對特定問題(如對方是否真的喜歡你),提供解答,以做為決策判斷的參考。

 

二、會談方式

1. 線上對談 (可選擇語音或文字方式)

可採用Skype, Line, WeChat等通訊軟體做即時線上對談。依時間長短計價。事前會提供個人命盤之PDF檔。 

2. 面談

 

三、服務收費

請來信索取說明:sophianne.astro@gmail.com

 

四、預約方式

1. 請來信至我的信箱:sophianne.astro@gmail.com 索取預約報名網頁網址。

2. 收到後會與您確認線上對談、或面談的時間、匯款資訊、通訊軟體帳號等。

 

五、付款方式

1.ATM轉帳 (限台灣地區/台幣計價)

2.Paypal 付款 (全球各地/依當時匯率,美元計價)

 

若對預約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或與我聯絡:sophianne.ast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