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look.jpg  

本週天象

巨蟹座滿月將於116日中午登場,引動人豐富強烈的情緒與防衛心態。近期內的重要變革隨著滿月的到來逐漸定調。金火互容凶相反應出現實下的妥協,天王星接納水星之吉相,暗示只有用新思維、新方法才能突破現狀。

隨著太陽於20日轉進寶瓶座,更多意外轉折將有化暗為明的趨勢,既得利益者與革新勢力的衝突白熱化。由於水星受剋嚴重,交通意外也將持續增加。 

趨吉避凶行事曆

易徒勞無功的時間

16()中午12:52pm至晚上9:00pm

18()下午4:51pm19()上午9:23am

21()上午4:55am至上午8:43am

值得把握的日子20()21()

需要小心的日子15()18()

 

欲知每日運勢,歡迎手機下載台灣大哥大M+,加入蘇飛雅哦!

 

個別星座運勢(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感情雲淡風輕,財運能賺能花,家庭與事業的兩難面臨取捨與調整,善用群策群力能成就大事。15日情緒起伏大,應避免無謂衝突。家人與房屋因素將左右決策判斷。16日易承擔來自家人、長輩或主管、公司的責任,人情考量下常出現不得不的妥協,應創造雙贏局面。17日娛樂運勢走揚,適合創新突破。社團活動、朋友互動熱絡,能有表現舞台。忌得意忘形。18日結伴出遊與合作合夥機會多,唯投資運勢不佳,生活享樂常導致荷包過度失血。19日健康走弱,做事效率不彰,須重質不重量。20日公私分明,與長輩、主管關係和諧,勤奮工作可獲得有形與無形的成就。21日有利團隊合作,能在時間限制與責任壓力下順利完成任務。 

金牛座

感情在包容中圓滿,財運隨事業起飛。諸事成也溝通,敗也溝通,合作宜白紙黑字。易有出國、旅遊、學習的決定,處理出國遠行或交通行程上,宜謹慎小心。15日易遇莫名狀況打亂計劃,順勢而為反而能有意想不到的精采。16日溝通易達成共識,不宜過度承諾。為溝通、文書、交通、行程忙碌。17日與異國遠地的互動好事多磨,家中易有突發狀況,對上關係緊張,事業時有轉折變化。換個角度思考,危機也能變轉機。18日適合整理居家環境,除舊佈新兼開運。與情人、配偶、夥伴易生磨擦,應對事不對人。19日人際關係好壞兩極,留心謊言欺騙,避免對人過度期待與倚賴。20日能在溝通表達、行銷合作中展現實力,讓人眼睛一亮。適時可趁勝追擊。21日做事得心應手,工作可望大放異彩,突破既有格局。 

雙子座

感情心有牽絆,財運源源不斷。易面臨個人和他人資源、財務上的衝突。應謹慎理財、減少債務。15日常因事業變化、組織調整而進入資源競爭、伺機卡位的局面。財運飆升,獲利可期。可能會為人際關係浪擲千金。16日工作任重道遠,易涉足合作合夥事務、資源權力分配。個人財務議題也將浮上檯面,或有賺錢商機,或有經濟壓力,重大花費宜三思而後行。17日生活步調忙碌,不乏突來消息、外出行程、或急待溝通商議之事。透過朋友交流、社團互動、網路資訊常能獲得創意啟發。留心忙中有錯、交通麻煩。18日娛樂、運動、創作活動精采,避免過勞或忽視安全。與同事下屬需保持適當距離。19日三心二意、矛盾迷惘的心情強烈,一動不如一靜。20日運勢回升,易得貴人相助、家人利益,借力使力下的合作愉快。21日可大膽出擊,在外表現精采。投資具遠見,掌握國際趨勢易獲利。 

巨蟹座

感情需要智慧,財運忙中收穫。人際關係猶如雙面刃,好壞夾雜,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15日關關難過關關過。易面臨競爭衝突、他人挑戰,家人磨擦增加,內憂外患不斷,唯有樂觀與寬容才能化險為夷。16日對感情認真,能珍惜既有幸福,卻不免得在大我與小我間拿捏取捨。也易居中協調衝突,解決某段關係問題。17日恐因事業變動、主管或長輩因素、目標調整影響收入支出,進而與人商議合作分工或資源分配事宜。處理金錢交易、商品流通順利。18日易為家人、小孩、房屋破財,為娛樂活動出錢出力。也適合與家人聯手出擊,展開搶錢攻勢。19日溝通狀況多,易有認知落差、粗心錯誤、資訊不足的麻煩,需理性客觀。避免疲勞駕駛,喝酒不開車。20日人際溝通順利,易取得共識,拓展合作機會。能透過學習、交通或親友幫助發展感情或合作機會。21日適合處理家人財務、保險或房屋事宜。注意家人健康。 

獅子座

感情枯木逢春,財運謹慎守成,咬牙苦撐的困難、隱藏的麻煩問題都將攤在陽光下。儘管工作與健康運勢仍弱,但單打獨鬥的日子將盡。放下面子問題,事情都有可談空間。15日紛擾不斷,計劃易面臨翻盤、中斷或更改,衝突一觸即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16日家人關係、家居生活易面臨重大決定。隱藏的問題或祕密將逐漸曝露出來。留心被八卦、謠言所傷。17日見遷動、轉換機會,有朋自遠方來。溝通討論忙碌,易與人僵持不下,意外中擦出火花。18日親友互動熱絡,留心意外磨擦或需承擔家中責任的可能。19日易為人損財,不利合夥與借貸。用錢宜精打細算。20日在辛苦工作中進財,人際關係出現新氣象。有利情勢漸趨成熟。21日需要解決家人或住所問題。社交活動展現溝通魅力,易獲得他人支持。 

處女座

感情電力十足,財運努力有成。易背負來自朋友、組織或情人、小孩的責任,應量力而為。15日面臨感情與利益的衝擊,為錢傷感情、因朋友導致感情失和、人際花費增加的機會高。忌要求完美,累死自己。16日易得到不實承諾,或給予承諾後難以滿足他人過多需求。謹言慎行為佳。17日莫名花費出現,賺錢不易,留心跳票、支援不足或延緩的可能。18日賺多花多,需要理性消費。易有口舌是非、溝通不順、交通麻煩或有修車、學習的額外費用。19日感覺敏銳,易患得患失。避免放大他人優缺點而自尋煩惱。20日戀愛娛樂精采,人際關係和諧。易進入工作的重要階段。21日為溝通、承諾、交易忙碌,生財有道,易得獎金、紅利、加班費。 

天秤座

感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財運收支平衡,事業生涯將面臨重大轉變。本週宜親力親為,避免節外生枝。15日易因大環境、公司政策或主管因素造成人際關係緊張,或面臨分裂與競爭。所幸天秤鬥志正盛,能在混亂中殺出血路,一鳴驚人。留心將壓力下放至家人或自己人身上,影響對內和諧。16日易支付較多開銷,承擔經濟壓力大。家庭或住所問題有阻礙成長或名聲的可能。17日社交活躍,易結交新朋友,發展合作與感情機會。可能會為對外關係冷落情人、子女。18日朋友互動與社團交流能激發鬥志,易為社交活動大破費。19日健康欠佳,做事無力,適合靜心休息,養精蓄銳。20日鴨子划水的努力見效,能暗中斡旋檯面上下衝突。慎防事業名聲與家庭、安全感間的矛盾被挑起。21日小心莫名決定讓荷包瘦身。有機會重返表現舞台,自信現身。 

天蠍座

感情知性路線,財運見好要收。容易受到消息、情報或合約影響,面臨做決定的必要。15日易得外來消息,國外總部、客戶或交通因素造成工作變動的可能,甚至出現異地工作、跨界發展的機會,但多半好事多磨,得靜待時機成熟。貴人好事在遠方,出外易遇舊識。合作合約充滿變數。16日學習、進修、信仰帶來安定與成長。出差、出國的計劃易有更動、停滯或取消。可能需要法律顧問協助解決問題。某個長期計劃逐漸成形。留心交通安全。17日工作易因高層決定出現調動機會,也可能臨危受命,接下緊急任務。避免因無暇顧及家人導致口角。18日努力有成,小心疲勞過度、身心失衡。對上關係緊張,適時宜展現誠意。19日人際關係中出現曖昧、誤解,別隨意猜心。20日參與團體事務、社交活動獲益良多,易萌生合作機會、擦出戀情火花。21日需謹言慎行。適合獨立作業、在家工作與處理家庭事務。

射手座

感情新鮮刺激,財運亨通,但花費也將同步走揚。理財、保險、稅務議題值得注意,分擔成本、拿錢解決問題的機會也不在少數。15日易有意外之財、得年節禮物、他人好處,留心因他人眼紅設局,被迫加碼請客。16日易支付預期外費用,刷卡簽單宜過目檢查。避免當冤大頭。共有財務狀況多,標會者需留心組織是否正常運作。17日事情常不按牌理出牌,易有臨時發言、出席會議或外出辦事的機會,溝通交通不順,留心反覆更改、難以定案。18日易外出遠行、參與社交活動,留心樂極生悲的麻煩。19日行動力不足,不妨給自己一段沉思冥想、發呆放空的時間。20日財運攀升,年終獎金與紅利易進帳,生意財旺,唯人情開銷同步出現。21日花錢宜精打細算。在社團組織中活躍,提案易獲眾人青睞。 

魔羯座

感情桃花圍繞,財運水漲船高,事業面臨協商議價、取得共識的關鍵時刻。15日易出現家中突發狀況與他人挑戰。幸得貴人相助,合作、感情辛苦有成,適時少不了妥協取捨。16日易面臨來自社團、組織、朋友的責任,須協調不同的觀點與需求,創造對彼此最有利的局勢。事業發展或對上關係恐出現騎虎難下或必要之惡的無奈。17日家中發生突發狀況的機會再度升高,亦不乏外出遷動、處理交易與財務事宜。計劃趕不上變化。18日易涉足他人或共有事務,人際互動中易承擔責任或為人解決問題。19日步調輕揚,適合閱讀、進修、出門散心。留心謊言、詐騙或遺失。20日易與遠地、外國、學術、法律相關人事互動,合作合約進行順利,外緣美善,不乏異地桃花。21日運勢漸入佳境,事業前景看好,獲利可期。 

寶瓶座

感情隨興發展,財運保持現狀。工作繁雜,壓力緊張影響健康,規律生活勝於一切。留心不利消息背後所暗藏的危機與陷阱。15日工作量增,接招與出招馬不停蹄。避免埋頭苦幹,宜展現個人價值,釐清不當謠言。16日努力易獲上級、長輩肯定,工作可能隨之而來,最好能推掉不必要的雜務。17日人際交流能激發創新思維。留心溝通擦槍走火或意外挑釁引發爭執,退一步海闊天空。18日易結伴出遊、與志同道合者一起行動。留心交通麻煩、違規罰單。19日易為他人損財,或因健康養生花費。需要檢視財務狀況。20日工作爆量,解決問題的同時,也常是為人抬轎。信心回籠,笑容招來好運。21日要事逐漸告一段落,易有遠行外出計劃,或得外國、遠地發展機會。有利進修、考試準備。 

雙魚座

感情如夢似幻,財運波濤洶湧,人際關係面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刻。15日隨興花費、社交破財機會高,荷包失血。職場人際詭譎,順利生存時,還得顧及其他失意者的心情。16日不易找到好機會表現,容易出現感情與友情間的矛盾衝突。有些人還得留意情人的交友狀況。17日收入易有變數,易受工作內容的調整、小人麻煩的影響,公司薪資調整而有增減。同事同儕相處宜謹慎保守,忌道人長短、走漏消息。18日爭權力、奪資源(預算)的趨勢愈演愈烈,要慎防國外、遠地、法律方面出現不利的消息與阻礙。學習進修辛苦。19日易人際關係一廂情願而患得患失。留心受他人負面影響。20日將為社團、組織、部門、眾人事務忙碌,或有朋友邀約、娛樂活動。有利於完成重要合作。21日容易得知某些祕密消息,人際間較為棘手的問題正浮出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