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Yourself  

源起

今年年初第一次在台中辦2014年運勢預測講座,意外發現台中其實也有不少朋友和我一樣是占星迷。因此心裡一直醞釀著再到台中或台北以外的地區辦活動。

這次很感謝OKD歐肯得 (HTC經銷商願意免費提供場地,並提供杯水、餐點和部分折扣飲品,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排活動。

不論是面對面諮詢、教學,還是寫運勢專欄,其實大部分的人對於占星還是一知半解,難以簡單地整合概念。也有不少人常有以下的疑問和誤解:

看運勢該看上升星座還是太陽星座?

聽說三十歲以後個性會像上升星座…

看上升星座就能絕對知道長相如何

                                          

於是,我希望先藉由簡單的主題,透過占星的基本觀念來幫助大家重新認識自己。在炎熱的週末假期中重新看見自己的可能性。

講座大綱

  • 上升十二星座-人格特質
  • 太陽十二星座-自我認同
  • 月亮十二星座-情緒與習性

 

歡迎大家攜帶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可以事先或現場下載命盤app,但是要記得確認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出生地點出生時間

 

講座資訊

日期:817()

時間:下午1pm3pm

地點:歐肯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5(NOVA對面)

電話:04 23053535

開放名額:40

報名網頁http://goo.gl/ZRPBQ0

 

講師介紹

蘇飛雅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美國占星協會認證占星師。專精現代占星與古典占星,提供命盤、流年、關係合盤、卜卦等諮詢與教學。曾任職於科技業之行銷、業務、投資人關係,結合命理與管理的概念,提供生涯規劃、決策評估、趨吉避凶的建言,活出內在的熱情與天賦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