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jpg  

雖然今天出現了水星逆行的小插曲,但收到剛印好的新書,心情十分開心!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壹、購書資訊

        目前新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已經上架,實體書店則會包括金石堂、誠品書店。雖然6月2日左右才會開賣,但對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先上去看看新書的介紹和目錄,來了解這本書的內容。

        在海外的朋友,接下來也可以在大眾書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世界書局(美國)買到。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6919?loc=002_481

三民書局網路書店:
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5128459

 

貳、新書發表會暨簽書會

        對於新書的內容、應用與讀者的問題,我將會在台北(7/4)、台中(7/18)、台南(7/25)的新書發表會暨簽書會上做說明。歡迎大家注意接下來簽書會的資訊。

台北場: 7/4(六)下午3pm-5pm 金石堂書店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台中場:7/18(六)下午3pm-5pm 金石堂書店台中遠百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9樓)

台南場:7/25(六) 下午3pm-5pm 政大書城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參、本書內容重點

1.金星-教你變身為他愛慕的女神

針對金星在十二個星座,提供:喜歡的關係模式、吸引他的理想情人、追求他的方式、他愛上你了嗎?(進階版)你不知道的金星xx座

2.月亮-教你成為他想倚賴的情人

針對月亮在十二個星座,提供:情緒反應、對感情的需求、誰容易成為他的Miss Right? 如何與他相處?(進階版)月亮透露的緣份潛力

3.適合採取的偷心模式

 

肆、幕後功臣

對於這本書的產生,我要大力謝謝世茂出版社的支持,特別是文君總編、和一路與我奮鬥的美女編輯瑋之。同時,要謝謝插畫家Emma Cheng如有神助的美圖,讓我的書洋溢著戀愛氣氛。

最後,還要謝謝部落客好友們:K大(點子生活總編)、小剎(美食部落客)、小魚媽(親子部落客)、不死兔(插畫部落客)、凱特(美妝部落客)的推薦,希望這本書能真正為女性朋友(含同性中的女性角色)帶來幸福!

 

附註:以上提及的相關朋友其及網頁

Emma Cheng: https://www.facebook.com/EmmaXcreation?fref=ts

K大-點子生活:http://www.saydigi.com/

小剎-剎有其食:http://www.sakingdom.com/

小魚媽:http://littlefishmom.com/

不死兔:http://bosstwo420.pixnet.net/blog

凱特:http://oopsimkat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