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簽書會01.jpg    台北場簽書會02.jpg  

期待已久的新書發表會台北場終於在今天(7/4)下午登場,很多可愛的讀者、網友和好朋友們都熱情出席力挺,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台北場簽書會06.jpg  

簽書考驗寫字功力,很久不寫字,真的會退步~唉唉

這次活動也要大大感謝世茂出版集團的編輯與業務大哥們的安排,還有好姊妹Joyce、Summer...等人不計成本的大力支持。

台北場簽書會05.jpg  台北場簽書會04.jpg  

在新書發表會裡,我自己認為最有價值的部分就是帶大家親自操作,透過上網查詢心儀者命盤中的月亮星座、金星星座,然後對照與應用書中的資訊。希望能藉由這個方式,讓更多的人在情海中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並能享受學習占星的樂趣。 

台北場簽書會03.jpg      

學生們送的花好漂亮,還有難得一見的粉紅牡丹。學生署名的愛戀占星學友會,有沒有可能就此成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我還是忍不住大推拈華惹草的花呀!真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02-2772-5114) 

再次感謝今天所有出席的朋友,你們有形與無形的支持,我都非常珍惜。祝福大家都能在愛的路上不斷成長。

下一站,我們7/18(六)台中見!(最後一站是7/25台南的政大書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