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金牛座新月

[4月26日金牛座新月盤] 影響期間:4/26-5/26前

26日的金牛座新月始於晚上。在新月發生的時刻,台灣的天空只看到得即將西沉的雙子火星,以及逐漸升起的天秤木星(新月盤盤主星,掌管射手)。接下來一個月裡,政黨、組織與國際情勢將主導台灣的整體運勢。然而,小至社群、公司,大至政黨、國家之間都呈現猶豫不決的狀態(木星逆行、金星逆行、金木互容)。木星又與冥王星、天王星凶相,大家見招拆招、互相觀望的心態,自然不利經濟、財政、股市的穩定發展,變數加大

第七宮的火星顯示國際、海外的戰爭氣氛濃厚。老一輩的政治家、企業家、演員離世或傳承、讓下一代接棒的機會高。就股市而言,短線振盪的投機性轉強(水星與火星互容,加上水星逆回合相天王),操作靈活者才有獲利空間。

新月落在代表軍公教、社會服務的第六宮,退休金、勞工權益、工作時間、飲食衛生的議題仍將持續發燒。新月的定位星-金星來到雙魚座末度,既呈現二元、雙面的特質,又有從旺(雙魚)走衰(牡羊)的傾向,因此仍不易有圓滿、明確的結果。

2017年5月天蠍座滿月.gif

[511日天蠍座滿月盤影響期間:5/11-5/26

滿月盤的上升來到金牛座,上升點不但接近凶恒星大陵五,且原先新月盤的火星轉入滿月盤的第一宮,並非吉兆。一方面代表台灣人民焦躁不安,而且天災人禍(如:火災、車禍、暴力鬥歐)頻傳,二方面也暗示鄰國(如:北韓)的情勢可能會威脅到我們的生存空間。海王星置於天空最高處,且與火星凶相。國內外的政黨、團體、國家之間的衝突不但有白熱化的趨勢,還可能擦槍走火。盤主星金星得火星接納,亦得木星接納(三分),提醒我們:不能獨斷獨行, 必須跟著有利於我的情勢做出果斷的決定。

滿月落入天蠍座第六宮,指出國防軍備宜做好準備,不能掉以輕心。此外,軍公教、勞工問題、食物衛生、藥物安全、地下金融的議題將引發爭議。稅改、福利問題(土星八宮)的議題上,則可能引發後續的問題(水天12宮),特別是經濟與股市的變化。值得投資人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