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金星的組合
如果男生的太陽與女生的金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女生一開始的愛情表現就相當吸引男生,這是因為女生的表現和男生的基本個性相同,男生會希望能和女生交往下去。
如果女生的太陽與男生的金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男生喜歡的異性類型,與女生的性格一致,所以女生可以自在坦率地表現自己。

一、牡羊-牡羊;或 牡羊-天秤 二、金牛-金牛;或 金牛-天蠍 三、雙子-雙子;或 雙子-射手 四、巨蟹-巨蟹;或 巨蟹-魔羯 五、獅子-獅子;或 獅子-水瓶 六、處女-處女;或 處女-雙魚 七、天秤-天秤;或 天秤-牡羊 八、天蠍-天蠍;或 天蠍-金牛 九、射手-射手;或 射手-雙子 十、魔羯-魔羯; 魔羯-巨蟹 十一、水瓶-水瓶;或水瓶-獅子 十二、雙魚-雙魚;或 雙魚-處女 #太陽與火星的組合
如果男生的太陽與女生的火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女生喜歡的異性類型,和男生的基本性格一致,所以愈是交往,男生的一舉一動,看在女生眼裡,怎麼看怎麼順眼哩。
如果女生的太陽與男生的火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男生的愛情表現與女生的個性一致,即使男生大男人或小男人,女生都可以接受,因為她會覺得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會這麼做。

一、牡羊-牡羊;或 牡羊-天秤 二、金牛-金牛;或 金牛-天蠍 三、雙子-雙子;或 雙子-射手 四、巨蟹-巨蟹;或 巨蟹-魔羯 五、獅子-獅子;或 獅子-水瓶 六、處女-處女;或 處女-雙魚 七、天秤-天秤;或 天秤-牡羊 八、天蠍-天蠍;或 天蠍-金牛 九、射手-射手;或 射手-雙子 十、魔羯-魔羯; 魔羯-巨蟹 十一、水瓶-水瓶;或水瓶-獅子 十二、雙魚-雙魚;或 雙魚-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