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天蠍的人具有深藏不露的特質,喜歡先在暗處中觀察環境中的動靜。天蠍天生有強的洞察力和敏銳度,可以感受與推估別人的情緒、思想、與可能的動機。天蠍座談起戀愛時一定希望全世界都不知道,要不然就是努力探索心愛人的一切,想把她用X光照個透明,挖出對方心裡所有的祕密。天蠍座天生就是心理專家,擅長保守祕密、利用祕密,要不然就是非常能接受人性的黑暗面。(天蠍座很少有太多的泛泛之交,除非是有必要,在他的分類中,永遠只有朋友與敵人。對於稱不上朋友或敵人的人,他會避免花過多時間精力在上面。
太陽天蠍的人找到自己熱愛的人事物時,一定全身投入,不給自己退讓的餘地。對於喜歡的人,往往難以放手,一旦下定決心,就是不計後果、不擇手段去獲得。是一種絕對佔有的心態。因為天蠍座代表的生與死、再生與原慾,就佛洛依德的角度來看,原慾就是對性與權力的需求。「敢愛敢恨」是太陽天蠍的特質。有人說愛的相反不是恨,是不愛。就是因為他們的愛這麼強烈,由愛轉恨轉冷酷的能量,也非常強烈。當他把自己絕對的標準套用在別人身上時,是不允許別人的背叛,屆時就是一種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的特質。正因為如此,他的愛也是如此堅貞與珍貴,很多天蠍座的愛和浪漫就是一生的信守。
天蠍的強烈欲望與愛意可能造成他們將自身的價值觀投射在對方的身上,而看不清別人真正的需求與想法,他們對愛的人也有高標準的傾向。一旦他覺得值得,為愛付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事實上他們可能沒發現是自己投入了自以為是的戀愛故事中。婚姻中的天蠍,把另一半的感情當作所有物,對感情需要完全的佔有,不容許別人來破壞一生安全感的基礎。在性生活方面,太陽天蠍的人總有很多深沉且不為人知的慾望,性愛後總會私下研究可能的改進空間。天蠍座對肉體誘惑特別敏感,他們也常是外貌協會一員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