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射手喜歡探險,喜歡無邊際的、置身在廣大世界的感動,看大不看小是射手的作風,自由、隨性和陽光就是生命的基調。射手天生精力充沛,愛好交際,他們積極樂觀的想法和信念,總能化眾人的不可能為可能。射手座天生會思考嚴肅問題,由小至個人,大至國家,他們會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並且建立一套自己的信仰和生命的意義。因為射手掌管宗教、法律、高等教育,有時射手會對這些東西特別狂熱,射手座的人也很容易發展自己的專業。
太陽射手在慷慨正直的行為下,卻容易發生很滑稽的事,但他還是可以一本正經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具有喜感的他,總能把事情說得很誇張,射手不受拘束樂觀又耍寶的天性,讓大家覺得很有趣。射手座愛冒險的性格也讓他們經歷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所幸他們眼光遠大,天性直率,喜歡實話實說,喜歡射手男的人得要有心理準備。射手座受木星庇佑,他們容易有一種直覺式的洞察力,可以看到未來的趨勢。另外,射手座非常喜歡未知的領域、異國的事物風情,這激發他們探索的天性,從冒險開創中得到刺激。
戀愛中的射手,獨立自主,很有魅力。他們習慣實話實說,直接表達,而且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用誇大喜感的方式,表現他們的愛意。射手是可以溝通的伴侶,喜歡自由,也喜歡旅行,欲擒故縱是兩人相處中最好的方式。如果決定和射手座共度一生,最好先準備好你的旅行箱和世界地圖。相對於生活的大而化之,對性的態度上,射手座坦率且直接,很重視快樂的感覺。他們也懂得說服另一半享受性愛。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