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時間倒數的時候,蘇飛雅在看日劇「Love Shuffle」,仔細想想,這週的留言狀況也真的是一次大洗牌,呵呵
以下就是本次的得獎名單 
一、留言排行 
1.第一名 bee(4
2.第二名 popo , sunnybaby616 (2
由於名額限制,因此恭喜bee得獎。麻煩bee將你的問題和出生年月日時間與地點寄給我哦!(email: sophianne_astro@hotmail.com) 

二、
質男質女 
經由大家的留言內容來評選,針對有內容、肯分享個人經驗或是想法的人,最後我決定把這個獎項給yoho、 pingo兩位,特別是yoho還有做月亮功課,真的是令我蠻感動的,因為你們的分享,才能讓更多的人發現他們並不孤單;因為你們的分享,我們才能體悟到命盤或運勢對我們人生可能製造的痛苦與幻象,我的目的也無非希望這個網誌不但能讓大家來討論分享,同時透過分享的力量,釋放自己的壓力,也互相鼓勵,在這個空間、時間與平台上交會。
再次恭喜這兩位,也請你們同上述bee的作法,一起把資料寄給我哦! 

本次活動雖然結束了,接下來蘇飛雅也會繼續努力寫好文章,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也計劃下一波活動會在網誌瀏覽人數累積達120萬人次時進行。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