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聰明、有趣,和她們在一起不容易感到無聊。月亮獅子體內天生藏有戲劇細胞,金星雙子在語言上的能力也不遑讓,使得她們身邊的人很容易感受到她們迷人風趣和誇大的特質。她們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熱愛各類活動、遊戲與新奇的事物,這使得她們保有年輕的可愛,她們追求時髦的傾向,更需要符合潮流,並且得到眾人眼光與讚賞。對於太無趣、太笨的人事物,她們不會想要花時間在他們身上。事實上,這種星座組合的人懂得讓自己快樂,渴望自我為中心式的自由自在,喜歡透過分享與聊天的方式來取悅別人,並且從別人的注目與快樂的表情中得到滿足。

該如何討她歡心

對有些星座組合來說,帥與性感是很有用的,但對這類型的女孩而言,「聰明與機智」更是性感的條件之一,她們很容易注意到比較幽默好玩的異性,或者相處起來不無聊的對象。由於她們很容易市場潮流,能夠跟得上時代,又懂得社交應酬,因此想討好她們,有時不妨和她們玩些文字遊戲,開開小玩笑和她們逗逗嘴,反而能得到她們的尊敬。有時候她們本身也很善變,不用對她們講得話看得過於認真,重點是保持彼此之間愉悅、輕鬆、有趣的氣氛。她們不喜歡觀念太死板老派,也不喜歡你沒有主見,如何表達你自己,並且懂得專心傾聽她們的自我表達,是得到她們歡心的第一步。

追月亮獅子金星雙子的撇步

1.甜言蜜語

金星在雙子的人能夠從語言文字中得到樂趣,你不妨多善用簡訊、msnemail,如果你的聲音夠好聽,電話或skype也很適合。文字往往能提供不同於面對面的感覺,和勝過直接說的表達。切記,追求這類型的女孩,你不能只有一套「我愛你」的詞彙,你要有故事,有合理的原因。你為什麼愛她?欣賞她那一點?她有何迷人之處?月亮獅子本來就很難拒絕被奉承的那一套,你的言之有物能為她的自信掛上勳章,每當她想起你了她的優點,也會很容易想到你的讚美和…你的人。

2.豐富的話題

追求這類型女孩前,了解她們的興趣與喜好是不可或許的準備。你能和她們單獨聊上個把小時嗎?你能快速蒐集她們有興趣的話題,並且和她們暢所欲言嗎?還是你總能突發奇想,或者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逗得她們笑呵呵呢?她們對乏味向來敬而遠之,擁有能和她成功互動的豐富話題,你就先贏在起跑點上。

3.保有想像空間

金星雙子的特質之一就是「好奇」,制式與老梗只會澆熄她們的興趣,窮追不捨的黏膩,也會讓她們窒息。記住,你需要讓她們對你保想像空間,對你的喜歡感到有點不確定,這樣她們才會一直想要嘗試挑逗或吸引你的注意,你自然能加深她們對你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