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組合盤中的第十二宮代表雙方如何面對共同與個別的私密生活,和關係中深層潛意識的連結、隱藏的想法與潛在動機。

當第十二宮中有星存在時,我們可以了解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來面對上述的事物,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Twelfth House)

無法坦白的自我

你們之間存在某些難以解決的問題。你們都有想要隱瞞的祕密和未意識到的自我,當某一方想要了解或無意間觸碰到這一個黑盒子的時候,往往會倍感挫折沮喪。一旦雙方間所隱藏的自我被攤在陽光下時,將會嚴重打擊彼此間的信任,導致關係日益緊張或走向結束。對你們而言,「誠實」是關係是否能長遠發展下的最大的考驗。這個組合並不利於婚姻、商業合作或其他法律關係。

月亮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Twelfth House)

不安全感的骨牌效應

你們之間的情緒幽暗不明,自我壓抑與下意識恐懼常常會深藏在各自的心裡。你們對這樣的情感一無所知,或者都在暗中祈禱這樣的感覺不會被發現。當外在的危機迫使彼此看清對方的不誠實與逃避時,不安全感與情緒化就會在瞬間一發不可收拾。你們需要學習接受彼此情感中的脆弱與動盪,只有在了解問題時,才有辦法著手解決問題。

水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Twelfth House)

諜對諜的特務關係

在旁人眼中,你們是一對很難被理解的夥伴。你們之間的溝通默契,只有彼此能夠了解,因為你們不輕易向外人表達彼此真正的想法或實際狀況。你們容易在心靈、精神或內在觀點的層次上進行交流與分享,卻要小心可能會企圖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操縱對方。如果雙方開始只談想講的事情,甚至拒絕與對方有更多的互動,莫名保持沉默時,關係就容易出現懷疑與不信任的危機。

金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Twelfth House)

不能說的祕密

雙方間有著難以說明與情不自禁的感覺,甚至願意為對方默默付出、無私奉獻。你們傾向以低調、暗地裡或不起眼的方式發展感情,旁人往往察覺不出你們之間的吸引力或共同的喜好。然而,若有一方開始想要掌控或佔有另一方時,問題就來了。因為愛的背後可能存在某些自私或貪戀的理由。這種組合也容易出現在無法見光或糾纏不斷的關係當中。

火星在第十二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Twelfth House)

慾求不滿的關係

你們對這份關係有著強烈的企圖與需求,只是你們不見得能意識到這種狀況。然而在互動的過程中,雙方很容易莫名地產生衝突與不滿,忍不住暗中叫罵對方的不是;或者因為對方達不到你未表態的預期,而想暗中給對方好看。對你們而言,凡事講清楚說明白是最重要的,私下的情緒搞小動作只會傷害關係的和諧。當你們願意開始攤牌時,反而會了解到自己的慾望原來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