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Eleventh House)

如魚得水的關係

這是有利於任何關係的組合,特別是涉及人或人群的議題。你們能在共同的願望或理想上一起努力,營造出和諧的友誼或感情,甚至享有不錯的生活品質(經濟層面)。你們也喜歡發展共同的對外關係,參與社團活動,結交形形色色的朋友,從中獲得成長與樂趣。

土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Eleventh House)

細水長流的關係

需要時間考驗的感情。你們可能志不同道不合,理想與願望存有差距,這使得你們可能會覺得對方有些冷淡。有趣的是,若能真的開始信任對方,就有機會發展出長期穩定的關係。這個組合也代表你們對外共同的朋友並不多,或者共同朋友多半屬於成熟或嚴肅類型的,是不可或缺的換帖兄弟。

天王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Eleventh House)

就是看對眼的夥伴

你們有著不同於他人的理想,彼此吸引對方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但,只要與眾不同的動機夠強烈,你們就能成為特別的夥伴。你們容易與三教九流、特立獨行、或是聰明怪咖型的朋友有緣,並從這些人事物中得到別人無法體會的奇妙經驗。但要小心這樣的對外關係可能會有忽冷忽熱、突然出現/結束的情形。

海王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Eleventh House)

有夢最美的組合

你們之間結合了遠大的夢想,並且深受彼此心靈/精神層次的吸引。你們的眼中看到的可能不是對方的真實,反而是他的夢想中的自己,或是對彼此關係的想像與期待。柏拉圖式的愛情也可能出現在這種組合當中。你們共同的朋友往往也是屬於藝術型或是敏感型的人物。要小心因朋友上當、受騙或產生混亂的可能。

冥王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Eleventh House)

不打不相識的關係

你們強烈的情感與慾望,常會驅使彼此為共同的理想奮鬥,或者在相互的矛盾衝突中,重新改變與轉化相互的需求。在對外的朋友方面,容易結交到好惡分明或心機較重的朋友,甚至要與他們鬥志鬥力,爭權奪利。在商業關係與婚姻關係中,這種組合也要留意在財務或對外關係中有大起大落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