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組合盤中的第十一宮代表這份關係的共同朋友、參與的組織、團體、或政黨活動等人際關係。同時,十一宮也象徵共同的願望(hopes and wishes)

當第十一宮中有星存在,我們可以了解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來面對上述的事物,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Eleventh House)

耀眼的情誼

這個組合是適合任何類型的人際關係,不論是感情、朋友或商業夥伴。真正吸引你們的是彼此間共同的希望與想法,你們能自成一個小團體,同時也會發現你們在一起時,就是很容易打入朋友圈或其他的團體。在眾人之中,你們總是特別的引人注目,而且能熱切地感受到這段關係的意義。透過互助合作與相互影響下,你們將能成為人人羨慕的夥伴。

月亮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Eleventh House)

自然舒適的關係

情緒直覺與安全感多半來自相同或相似的人生目標。重要的是,你們能平等地看待對方,一起發展對外的人際關係。你們在挑選朋友上也似乎有一致的直覺,知道那些朋友才是適合或有利彼此的。對你們來說,相互理解尊重,加上情感上的支持,就是維持關係的保證,只要不要過於任性,或是因朋友、團體、政黨的事而危機關係中的安全感,就能放心擁有彼此的愛與友誼。

水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Eleventh House)

擘畫未來的夥伴

你們喜歡一起思考與計劃未來,不只能享受意見交流、腦力激盪的過程,還能相約學習或參與各類社交活動,以便跟上時代潮流。由於你們不喜歡死氣沉沉的關係,因此你們喜歡到處交朋友、串門子,並且將對方帶入自己的朋友圈。這個組合也有結交聰明、優秀、有趣或年輕者的傾向,因為你們就是這樣類型的人,也希望擁有輕快的社交生活。

金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Eleventh House)

全然的愛

這也是適合任何關係的組合。你們都在尋找相同或相似的夢想,並且能善用雙方的人際關係來落實願望。除了情感的連結外,因為共同的興趣、志向而形成夥伴的機會也很大,重要的是,你們喜歡一起參與社團或社交活動,不會死守著兩人世界,甚至會愛屋及烏。若能和對方坦誠相待,接受彼此的不同,不做無謂的要求,關係就能走得長久。

火星在第十一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Eleventh House)

實現理想的推手。

有利推動大事或志業的組合。適合一起參與組織社團、公益活動或聲援運動,與他人一起做出貢獻。事實上,你們就是很容易把精力放在對外的朋友們身上,奇怪一點的,還可能喜歡與他人競爭比較,追求高人一等的感覺。小心因為朋友或社團組織、政黨事務產生爭執,或不自覺就想利用他人來達成共同目標的傾向。共同的願望(慾望)雖是能產生凝聚力,但無法有志一同的話,也可能產生相互對立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