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 Fighting.jpg  

回顧四月運勢內容:http://goo.gl/aEemYm

初吉終亂 1115日情勢最險

金牛座新月在四月底登場,為之前的紛擾帶來喘息的曙光,其中又以5月6日的「日木吉相」最利物質、金錢的豐盈。然而,象徵責任、壓力與業力的土星,卻在蠢蠢欲動,陸續以「水土沖」、「日土沖」、「月土沖」的凶相迎接15日滿月的到來,金錢、物質的擁有與安全感將面臨欲望、報復、恐懼與責任的挑戰,小至繼承家業、爭奪子女或遺產,大至權力寶座,爭權奪利的戲碼將不斷上演。不少事情不是滯礙難行、衝突反目,就是得屈就現實。

無獨有偶,代表感情、人際關係與物質享受的金星也於3日進入牡羊座,開始加入基本星座大十字的戰局,感情的糾葛也將更為強烈,使得這個金牛之月充滿了享受與痛苦、取悅與競爭的矛盾,直到21日左右太陽轉進雙子座才逐漸走出陰霾。唯火星將於20日起轉為正行,29日金星轉進金牛座、水星轉進巨蟹座,為六月埋下變化的伏筆。

2014年金牛座新月  

司法、交通、教育為主軸 有利朝野共識

從新月盤(上圖)來看,新月落在代表高等教育、司法、法律、外交政策、移民政策、航空、遠洋的第九宮,並會合流年水星(溝通、交通、交易、媒體、教育、年輕人),且與代表民意機關中的木星吉相,預示在上述事務上易達到朝野共識。由火星、木星、天王星與冥王星所組成的大十字(紅色線)卻落在代表國家財政、股市的宮位中,故要小心經濟或股市上易有突然大好或大壞、意外反轉的狀況出現。同時,流年火星150度新月,新月與火星的定位星金星(亦主財政)座落於代表國外、邦交、對岸的第七宮中,制度上的公開透明與進步,仍擋不了台灣經濟受他國或大環境影響的現實(凱龍生剛好也座落在第七宮宮頭,該面對的兩岸議題真的是跑不掉呀!)。新月盤也提醒我們要注意重大的交通意外或相關議題,且容易與長程、陸海空有關。

2014年天蠍座滿月  

財經危機四伏 內外上下混亂

從滿月盤(上圖)來看,滿月落在代表國債、稅務、遺產()、與他國合作的利益、死亡的第八宮,且會合代表政府高層、政策、規範、層級的土星,一方面有經濟走弱、財政收支不平衡或受他國經濟衝擊的可能;另一方面也可能意謂著主事者或執政黨政策的(土冥互容)影響經濟發展。值得注意的是,大十字(紅色線)格局會合滿月盤的四個角點,人民與政府、執政與在野、敵對與邦交間的關係,又開始亮起紅燈。又,滿月盤的死亡宮位被強化,因此天災人禍導致的死亡率走升(如地震、墜落、坍方、壓傷、溺斃、意外血光)。同時天王星會合上升點,對核四的抗爭恐仍不斷。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2()上午7:33am3()下午2:13pm 

5()下午4:47pm6()上午1:55am 

7()下午6:51pm8()下午2:24pm 

10()上午6:09am11()上午1:19am 

12()上午8:52am13()上午9:07am 

15()上午3:17am至下午1:44pm 

16()下午3:44pm17()下午4:12pm 

19()下午3:03pm至下午5:58pm

21()上午6:22am至下午8:18pm 

23()下午2:26pm24()上午00:01am

25()下午11:59pm26()上午5:28am 

27()下午5:11pm28()下午12:47pm 

29()下午6:00pm30()下午10:13pm 

()較易順利的日子 

9日、10日、16日、29日、30

 

運勢提醒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憂喜參半,見好要收:金牛 

煩惱最多,守成辛苦:獅子、天蠍、寶瓶 

情緒易躁,忌亂花錢: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專心致力,務實聚焦:雙子、處女

持盈保泰,平順是福:射手、雙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