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她就是這樣的!
一般人對水象星座的印象是多情善感的,因為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總是容易感情用事,用自己的好惡來判斷是非。水象星座總是眾多男性追求的對象,因為她們可是非常懂得在愛的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柔情與需要呢。

#巨蟹妹
巨蟹妹是溫柔的感情,但巨蟹妹只會對她認定的自己人才會表現這種感情。巨蟹妹自己總是有一定的判斷標準,在她認定的保護範圍內,就是她認定親近的人。也因為她們心中有劃界,所以一旦有不安的環境刺激,很容易引起情緒波動,需要有安全感來依靠。但對於她們要守護的人事物,又顯得格外勇敢獨立。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也掌管潛意識和情緒,因此巨蟹妹的情人,不妨趁情人節再去重溫舊夢,帶她再回到記憶深處的快樂或美麗,那可是建立親密感最佳的方式哦。另外,巨蟹座很愛吃,或者很會烹飪,所以情人節上菜秀可是非常重要的。巨蟹妹和金牛妹對美食最大的差別是,巨蟹座要吃豐富,金牛座要吃好。當然在現在這個時代,巨蟹妹可能還是會在瘦身和美食中掙扎,所以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天蠍妹
天蠍妹擁有最深沈執著的感情,她可以愛你入骨,而且非常黏你,表面上她非常的冷靜,但對愛的人可是非常熱情,情欲高張。天蠍妹喜歡不斷探索情人的內心世界和歷史事蹟,因為知道愈多,愈懂得如何掌控對方。當天蠍妹沉淪在愛慾之中,她也是最喜歡那種「我是妳的」或是「妳是我的」的感覺了。厲害的天蠍妹很有女性魅力,也能明白男人的情慾世界,喜歡神祕感的天蠍妹,展現情欲時,可是有非常大膽,也非常有震憾力。天蠍妹在意情人的表現,你的表現也直接間接說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如果你的情人節劇碼能夠創造出專屬於你們兩人的東西,那就成功了。(一位具有天蠍特質的朋友曾告訴我們,雖然我喜歡的男人,別人不一定評價最高,但是也因為如此,他為我所享有。)

#雙魚妹
雙魚妹極富幻想力和直覺性,有如大海寬闊的情緒,因為能體會到生命深層,比任何星座更能憐憫人和自我奉獻。雙魚妹有時無法分辨自己和別人之間的立場的差異,更自然的,在戀愛時,常會加上自己內心的想像,和一廂情願的感情。雙魚妹喜歡在真實中看見想像,在幻境中又相信真實,我有不少雙魚妹是電影或漫畫迷,如果雙魚座的情人,能幫她實現內心的幻想浪漫世界,這一天讓她脫離現實,妳就成功了。灰故娘的故事就是這麼適合雙魚妹擔崗演出的,雙魚妹的情人可得先想好你的英雄角色呀。

Part II:蘇飛雅獻策
我蒐集不少朋友的浪漫故事,再加上我的想像,希望能為幫更多情人節的男主角們,發揮創意哦!

招式一:鮮花燭光中的告白
在她的家中準備好蠟燭和鮮花,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地上將蠟燭排成愛心形狀,然後手持鮮花,在她快進門前關上電燈,等著她進來的感動與落淚吧。
成功要素:
(1) 一定要串通她的朋友,不然時間掌握困難。
(2) 記得室內流通,和地板的建材,不然一旦發生火災,給她的就不是驚喜,而是驚嚇嘍!
(3) 有人問是否可以在地上放滿鮮花,手拿蠟燭。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這就看你的預算有多少了,太少的預算,地上的鮮花應該會比較像雨過的花園吧…。

招式二:浪漫神話的今生相逢
告訴她一個小男孩追尋夢中人的故事,仙女說流星會告訴他她在那裡(以上僅供參考),然後不經意中在她手上放上你買好的項鏈或寶石,告訴她…現在這個小男孩已經找到他追尋已久的流星,以及…那個他要帶給他幸福的女孩。
成功要素:
(1) 故事一定要在編好後,排練多次,除非你是辯才無礙的那種。
(2) 如果你真的容易笑場,不建議現場表演。請改用紙上情書。
(3) 進階版還可以把戒指、項鏈、寶石等融在蠟燭中,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等蠟燭融掉,當戒指、項鏈、寶石融出出現時,你的故事就可以結尾了。不過要小心上面的蠟油很燙呀!

招式三:剎那間的永恒
在吻她後的那一刻,拿出預備好的空瓶,打開後再蓋上,告訴她,你已經把你們共有的美好一刻留了下來。
成功要素:
(1) 這已經是小成本製作了,請在瓶子的品質上花點心思。不要把家中吃完的醬菜瓶拿來使用,這只會讓她覺得她比貴夫人果汁機還不如。
(2) 瓶子內也可以先做文章,噴上甜美口味的花香或果香香水,必要時,還可以放進你們愛的宣言小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