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她就是這樣的!
風相的女生總是將精力放在新鮮事物的追求、不執著於單一事物,而且永遠察覺外在潮流,處事老練,又能言善道,所以可以很輕鬆像朋友一樣的相處。也因為風象星座過於聰明或理性,反而對一些事顯得冷漠;她們的快言快語,也讓你就是沒辦法在她們面前表現出你的尊嚴或睿智。一旦有她們有興趣的事情出現,你可能一下子就找不到她們了。這此是為什麼不少男性朋友告訴我「風象的女生很難追」的原因了。

#雙子妹
雙子妹的學習能力很強,也像個資訊網,蒐集各類情報與資訊,從最新的日劇、明星的誹聞到鄰居同學的瑣事,雙子妹都能如數家珍般告訴妳。她很愛閱讀、很愛說話、很愛寫東西、也很愛短程的奔波,去找這個朋友,去看那個活動。愛上雙子妹的你絕對不無聊,但是卻可能無所適從。因為變就是雙子妹不變的道理,不是上午才計劃好明天的行程,晚上又打給你要改變時間地點。語言對雙子妹非常重要,雖然她的心情時好時壞,不過和她說說話聊聊天,絕對是讓她很快就恢復的方式。

#天秤妹
天秤妹非常的隨和友善,像是個天生的外交家,會打扮也愛打扮,有她在的地方,很難讓人不感覺到有女人的存在。天秤妹不喜歡孤單,無論如何,她一定會有朋友,而且也很容易在敵對的、不同身份背景的人群之中存在,天秤妹對於公平正義都有自己獨到的看法。天秤妹在意美與平衡,因此任何呈現美感的約會方式,都能讓她覺得自在舒服,當然也包括你的衣著和談吐嘍。
#水瓶妹
與眾不同、想法荒誕不經、講話邏輯無厘頭,但是信心十足。水瓶妹總有自認不凡的見解,也很容易發展自我。有不少男人說水瓶妹很難相處,給人很不確定的感覺,因為她要的是別人融入她的想法、觀念、生活價值,但不是她去做這件事。她可能很容易不假思索的就表達自己的情感,她天生討厭妥協和例行事物,也有一些水瓶妹,容易剛愎自用,和堅持她所謂的堅持。水瓶妹愛和一群朋友保持自由的關係,互相享受最新最有趣的產品和休閒活動,沒事給別人,或是別人給她一個驚喜。接受她的不按牌理出牌,接受她的極端,但是不能比她還弱,找出雙方的相處模式,她是個可以讓你呼吸新鮮空氣的有趣伴侶呀!

Part II:蘇飛雅獻策
方式一:書中的邱比特
買一本書,把你想對她說的話,逐字拆解後,一一在書中找到,並用紅筆圈出。比方說「我愛妳」。那麼你可以在不同頁數中,分別找到「我」、「愛」、「你」,然後用色筆做記號。在約會後,把書拿給她,告訴她你在書中下了賭注,讓她自己在書中找答案哦!
成功要素
(1) 如果你想對她說的話,真的很長,記得要設計讓她可以了解你圈出的字的順序呀,不然誰看得懂一堆火星文,特別是她剛好對你沒耐性的時候。
(2) 買書可以買好玩前衛一點的,但是不是叫你買字典,這樣未免也太好找到字了吧。

方式二:擇期不如撞日
約會時臨時讓雙方出二個主題,然後抽籤後就出發。比方雙方出的主題是「夜市」、「公園」、「樓頂」、「遊樂場」,然後抽到樓頂,那麼你們的約會就可以開始在台北的新光三越、101大樓、你家樓頂展開。愈有趣愈好玩。
成功要素
(1) 如果風象妹寫的太怪,那我只能說你的命不好。想掌控狀況,遊戲開始就要先說好哦!
(2) 考量時間,可以把遊戲路線限制在某一區為佳。
(3) 記得帶足夠的錢,要不然就要帶好你的數位相機。沒有足夠的預算,假稱你要幫她拍美麗系列也是不錯的呀!

方式三:店的探險
找些特殊主題的怪店也是不錯的方式。
成功要素
一定要特別,特別不一定是怪,像對天秤妹而言,優雅高檔的咖啡館或高級餐餐廳(有音樂的那種)可能會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