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她就是這樣的!
也許不少男生會覺得土象星座的女生非常講究現實,但是這也是因為她們只相信自己感官所經驗的事物,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印象,也形象土象給人謹慎、穩定、可靠的感覺。另外,土象星座的女生其實不容易完全表達內心的感情與感受,所以其他人反而會只注意到她現實的一面,忘卻她堅忍外表下的情感。土象星座具有耐性與毅力,形成一種動作緩慢的優雅感,所以如果沒有其他星的加持,追土象妹的男人一定要慢慢建立她對你的信任與好感。另外,土象星座非常具有鑑定美麗事物和物質價值的能力,所以時間與感覺的品質也是左右你和她愛情發展的重要因素。

# 金牛妹
外表柔順的金牛妹,內心對美與任何事物的價值,都能敏銳的觀察到,她們可能很會買東西,很會收藏,因為她們不但很懂享受一切能提升個人生活品質與心靈品質的東西,諸如:音樂、時裝、化妝保養品、藝術、珠寶,甚至家用品,也可能因為堅信天然資源的價值,而成為有機食品、天然保養品、原木家具、天然羊毛衣的偏好家。當然這種個性也反應在她們的儀表上,和待人處世的態度上。想追金牛妹的男人,一定要懂得什麼東西是她喜歡的,特別是美的、稀少的、有質感的商品,她一定非常喜歡。不少金牛妹通常擁有相當好的歌喉,就算沒有,音樂也在她的生活中扮演一定程度的重要性,如果你懂得用音樂表情達意,也是不錯的方式。重要的是,金牛妹不喜歡時間壓力,追金牛妹的男人,要清楚了解自己追求她的速度和方式,也要適時展現你的價值,因為金牛妹不輕易付出,也不輕易放棄。

# 處女妹
處女妹對於溝通和說話的內容非常講究,如果你愛上處女妹,第一件事就是要懂得把話說清楚,最好不要呼籠她們,成功與否,你對她們的第一印象真的非常重要,因為處女妹總是對於別人說的話,心中一再的評估和批判,聰明的她們可能總是將精力花在編撰、批評、解說、翻譯或研究上,正確與精準是讓她們舒服的首要條件之一。這不意謂你不能幽默,但是如果講的是太冷的笑話,或是很無厘頭的表達,要想在她們心中得到好印象不太容易。再者,處女座很重衛生、整潔、健康,她們懂得如何在混亂中理出頭緒、如何分類存放東西,而且每個東西用完一定有它一定要歸位的地方;她可能熱愛養生、只吃特定的、天然的食品,而且對身體有強烈的意識,不少處女座是屬於挑食或少食主義者,這點是想追處女妹的男人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如果你懂得將食物分類,而且能夠告訴她這些食物對她身體的好處,如果你懂得在她生病時為她燉湯品、選食材(如果在她面前表演的話,一定要將廚房保持整潔);或者你在她面前總是井然有序,懂得一起和她分享生活上各項資訊,在她的心中,你起碼又加了十分嘍。

# 魔羯妹
比起別的星座,魔羯妹更容易顯得太過認真,也很容易有悲觀與消極的想法,也許魔羯妹因為這些特質而讓人覺得無趣,但是如果你懂得欣賞,她豐富的知識與踏實努力的個性,一定讓你相當著迷。魔羯妹對她相信或喜歡的人事物非常死忠,要改變她也是非常困難,如果你愛上魔羯妹,一定要先了解她意識中喜歡與不喜歡的是什麼,這對你在追求她時有相當大的指引,千萬不要觸碰她的死穴。另外,魔羯妹其實總是很有夢想,她也很在意身邊朋友的社會地位與身份。魔羯妹比別人更懂得象用特殊經驗與智慧讓事情過得更好,因此想追魔羯妹的男人,一定要讓她覺得她可以從你身上學到不少,不論是物質或精神上的。

Part II:蘇飛雅獻策
方式一:興建夢幻的城堡
和帶溫柔的土象妹妹談談幻想中的未來吧,當然,你不能說這是幻想,你可以有一個故事,你想建立一個家或是一個屬於你的地方,你帶她去看家具、看家用品、看房屋、看美麗的裝飾品,你請她為你提供建議,或者乾脆大方的說,你的夢想就是她,你希望知道她夢想的生活是什麼,然後藉由看實際的家用品,來交換彼此的想法,並且讓她從這個夢想中有安全感。
成功要素:
(1) 一定要有誠意。如果離目前能力與未來三年能力所不能及的房子或家用品,這只會讓她覺得你太不切實際。
(2) 如果你的土象妹生性好花大錢買昂貴的東西,慎防你又成為她欲望下的祭品,除非你真的打算讓她買。

方式二:存褶數字的暗示
一個認識的朋友向他老婆求婚的方式,就是在追婚鮮花上夾著一本空白存褶簿,表明未來家中經濟大權是給她管。蘇菲亞覺得這個立意不錯,但是還可以加上一些創意,例如幫土象妹妹開個新戶頭,第一筆存款數字可以用她的生日、你們第一天相見的日子、你一次接吻的日子來存。如9月25日就存925元。而且答應她在未來每一個重要的日子,你都會存那一天數字的錢,這是一筆你們的幸福基金,專屬於她的。別說錢俗氣,若要提及價值,錢是最容易衡量的方式。當然你也可選擇買貴重或有質感的東西,但是存褶的想法不是更有創意,對執行者的經濟能力也有更多彈性的選擇嗎?
成功要素:這個方法很簡單,也沒有什麼特別要小心的,唯一要注意的是,數字務必符合你的經濟能力。如果你還是學生或剛出社會,數字只是心意。如果你已經是百萬年薪等級,數字後面要加幾個請自行判斷。

方式三:感官美學的情意
約溫柔土象妹妹去看著名或難得的歌劇或音樂、戲劇表演,去品嚐美食(在精不在多),或者送她去做高級的SPA後,再去約會,這些肯定讓土象妹妹開心不已。
成功要素:
(1) 如果你很有錢,這些預算請你自己看著辦。
(2) 如果預算有限,想辦法找些特殊的藝文活動或表演,約她的時候一定要強調是你透過關係拿到的,或是客戶送你的,物超所值的感覺,也是土象妹妹覺得實在有安全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