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奇的問我:「大家都知道占星學講個性很準,也可以看運氣,但它背後的邏輯是什麼?」,把我最近學占星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在太陽系中,每顆行星都有其能量,不同的是,有些只是反射陽光,有些不但反射陽光,而有自己的幅射能量。在整體宇宙中,地球也與其他行星有其軌道運行,當在特定距離與角度時,兩者的能量間就會產生變化,就好像磁鐵間會產生相斥或相吸的狀況。當我們出生時,我們體內的黑盒子就記錄下了當時天象的密碼,雖然那些行星距離我們很遙遠,但他們能把能量反應到地球上面,再反應到我們身上。這組密碼雖然是固定不動的,但天上的行星不斷的運行,就好像轉動的齒輪,或者是數字鎖碼的鑰匙,等到他們與我們本身相對應的密碼成特定的狀況時,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能量就被開啟,這也是大家常講的運氣(短則是流年流月,長則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我們的星盤提供了我們的人生行事曆的基底,與天上行星的運行組成了我們的人生行事曆。所以每個人屬於自己的占星密碼都值得我們了解,不僅幫助自己坦然接受自己好的與壞的地方,也可以學著把握時機行動或休息,這樣是不是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