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點在牡羊座的時間表:
1949/2/1~1950/7/1
1967/9/1~1969/4/1
1986/5/1~1987/12/1
2005/1/1~2006/6/1
(位於起始點時間者,仍需以實際命盤為主)

1.應該避免的傾向
北交牡羊或第1宮的人在內心的底層,對出生的環境有相當程度的依賴。你的家庭有著什麼樣的狀況,你就會習慣去適應那些狀況而生存。如果你身處於大家庭,你就會懂得如何在複雜的人際中相處。北交牡羊的人有自己的一套「公平正義」的邏輯,來處理他所面對的所有紛爭。你容易過份付出自己,因為你相信對方也會如此的平等對待你。然而當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時,你會感到怨恨不己。事實上你不能期待別人「應該」與你一樣。在累世的經驗中,你學會必須先取得別人的同意和支持後才開始你的行動計畫。你相信,總是會有人與你一起承擔事情的責任。說真的,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所深處的環境與團體,以及該如何遵守其中的規則。但你也必須克服因為害怕失去你的親朋好友的認同,而「從眾」的慣性。

2.應該發展的特質
你需要發展自我意識,做你自己。你不需要為了討好別人或所在的環境,而壓抑你的做事方式和理想。你真的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你要做的只是遵循你想做的自己,而且證明給別人看:”你是對的!”。事實上,你必須相信做自己正是你最好面對這世界的方式。重點在於,當你忠於你自己的時候,你就能創造出有益於別人的成果。你今生就是要學著面對內心的衝突,勇敢地從你生命中站出來展現”你獨一無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