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點在金牛座的時間表
1947/9/1~1949/1/1
1966/3/1~1967/8/1
1984/10/1~1986/4/1
2003/5/1~2004/12/1
(位於起始點時間者,仍需以實際命盤為主)
1.應該避免的傾向
北交金牛的人不論在生理或心理上都期待被人肯定與需要,才能有完整的感覺。你強烈需要透過別人來尋求自我肯定,你設法滿足別人的需求,並且輕易得到金錢與物質的獎勵,你也以此衡量你在關係中的價值與安全感。即便有些北交金牛的人喜歡和人吹噓,其實潛意識中也是希望獲得別人的肯定。北交金牛的人在小時候常常會受長輩以糖果、金錢、禮物的誘惑,來要求你聽話。因此你學會接受他們的恩寵,成為他們期待中變成的樣子。你沒有意識到,其實你和父母或親人長輩是不同的個體,你要學會表達你自己的需要,打破潛意識中與他人的相連。否則你很容易陷入活在「一直對別人的情況做反應」的模式中。同樣地,北交金牛的人也要避別分不清人我界限,去猜測別人的動機與意識,然後提供你以為對的價值觀與目標。事實上,你該把力量放在自己的身上。

2.應該發展的特質
北交金牛的人習慣讓別人來為你的人生選擇與決定,因為這比你自己來決定容易。你也可能習慣接受別人給你的東西,而不是你要你真正想要的東西。說真的,北交金牛與生俱來豐富的創造力與藝術性天份,並且有潛力走向成功。但今生北交金牛的人需要學會接受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而不是別人認為對你好的東西。北交金牛很容易在重要抉擇時,面對金錢/物質、性、自我價值、生死存亡的威脅與利誘,來引導你做選擇。但今生的你卻要學著耐心等待對的人事物的降臨。
北交金牛的人今生要多花時間去做自己認為重要的事,並且發展用五官去感受生活與樂趣,建立你自己的體驗生活。唯有你內心有了完整感,而不需要別人來令自己完整,你會更容易吸引到生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