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射手座是不會害怕表現自己的感情的,他總能坦率的表現對你的感覺,但是絕對不是曖昧不明,他既直接,又能搞笑,最重要的是,他會企圖說服你加入這趟愛的旅程。火星射手的他,就是喜歡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如果你遇上了,你會感受到他無懈可擊的行動力。
火星射手是喜歡冒險和旅行的趣味,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常帶你趴趴走,騎機車也好,兩人騎腳踏車也罷,他會希望兩人能一同探索距離的限制,找到自由的快感。他們通常也會在哲學、宗教或專業上表有一定程度的興趣,因此和喜歡的人暢談興趣,或是從事這方面相同的活動,是讓他覺得彼此是與眾不同的愛人。
火星射手是蠻滑稽的,他可能前一分鐘才與你含情脈脈,後一分鐘就拿起桌上的筷子,放在臉上搞笑。如果你發現他非常喜歡逗你開心,然後有時又會向你討論一些嚴肅又充滿社會與人類關懷的議題,那麼他真的是欣賞你的。當然,你不用猜測,他也不會讓你猜,在你還來不及想時,他就會讓你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