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特別能發揮太陽正面特質的位置。牡羊座的人熱情、積極,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廣告中那位聽到傳說中拔一根獅子鬃毛就不會禿頭而行動的野人,有極大的可能就是牡羊座的,因為牡羊座就是能追著讓他感興趣的東西到處亂跑。牡羊座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成員,喜歡找俊男美女為伴。牡羊座是靠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的,在愛情中的牡羊座也是這樣,不囉嗦不費話,直接正面而且充滿速度感的表達愛意。
牡羊座喜歡享受勝利的感覺,因為他們藉由行動來證明自己,但是卻沒有什麼耐性。牡羊座在戀愛中深具創造力,自然而然就把示愛的表現,當成一種人生的表演,相對的也十分孩子氣。牡羊座喜歡的愛情遊戲是,如果在愛人身上不能延續激情或不能讓對方延續激情,很可能在自以為征服了之後,立刻找下一個目標。
事實上,牡羊座還是希望能有一個真正的伴侶,只是他們需要選對情人。在婚姻中,牡羊座其實是很會關心另一半的,但是卻容易把自己的價值觀投射在對方的身上,用自己認為公平理性的方式對待對方。有時候,反而會讓對方感受不到體貼的感覺。
牡羊座對性的慾望強,能直接表現性感魅力,而且要求絕對的征服,這樣才能在滿頭大汗後,覺得自己是成功的。而且在性愛的過程中,也會花樣百出的想要取悅對方,並從對方的快樂滿足當中獲取自己最大的快樂與滿足。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