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雙子需要不斷變化和不斷學習的新鮮感,透過語言溝通和文字訊息交流,雙子座的人才能覺得被肯定與被了解。太陽雙子座需要從變化中求得滿足與自由,也因為所聽所想的事會不斷的變化,說出來或寫下來才能把所想的思緒總結下來,愛說話或文字思維創意便成為雙子座必有的裝備。
雙子座天生具有雙重性格,他們的情緒像隨季節轉向的風,這讓他們容易在一段特定的時機內,因一時興起而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這種不穩定的性格,讓雙子座能從同時進行的多項事物中得到樂趣。雙子座追求變化的生活經驗,好讓自身保持與外界的連結。
愛情中的雙子座喜歡一個與他做雙向知性溝通與創造新事物的人,最好能不斷講電話,或者是一起做短途旅行,在動靜之間讓他游刃有餘。雙子座就是不能一直正經八百,僅管他的敏銳度是別人的好幾倍。戀愛中的雙子,在文字語言上更具有創造力。他們喜歡扮演不同的角色,擁有屬於兩人專屬的綽號或暱稱,藉以突顯戀愛中的人我意識與自我主張。然而太陽雙子的情人很快就會發現,太陽雙子的人很難因為愛而定下來,還是能和眾異性優雅的交往,不會因為愛情而有所改變。
婚姻中的太陽雙子座會要求婚後自由的品質,他們喜歡心胸寬大的伴侶,最好能不計前嫌,一直與他的規劃共進未來。有時候刻意營造的距離感,是為了增加婚姻生活的刺激與滿足。
性愛中的雙子容易是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他們可以把過程形容的精采絕倫、拍案叫絕,事實上可能只是一招半式闖江湖的保守人士罷了。但是這一招半式可能就是最驚世駭俗的絕招密技,因為它絕對具有別出心裁的潛力。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