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的人擁有深厚穩定的特性,因為月亮正是巨蟹座的主宰星。月亮巨蟹的人總是對母親與家人有著強烈的依戀,其次是你身邊同黨同派的朋友。這都是你對「家」的擴大定義。當月亮巨蟹的人逐漸長大,你將發現你很擅長扮演「母親」的角色:支持與照顧需要愛的人。
月亮巨蟹的人,對他人的心情有高度的感應力。對於他人細微的反應非常敏感,進而影響自身的反應。月亮巨蟹有情感上擁有深度,對於家人具有強烈的依戀感,因此愛情中是否能得到情感的保障,對月亮巨蟹的人而言,相當重要的。月亮在巨蟹的男性,拒絕不了一個懂得照顧人、愛家的女子,如果能在他生病或失落時去照顧他,更能收到加乘的效果。他需要有歸屬感,讓他知道你能在他身後默默支持他鼓勵他,即使這個世界上的人都與他反目為仇,他還有你!月亮巨蟹的人在戀愛中十分黏人,滿眼只有情人。在婚姻中,月亮巨蟹需要穩定可靠。每個月亮巨蟹的心中,都有一個「內在的小孩」,很容易就複製原生家庭中的相處模式,到自己獨立後成立的家庭關係。月亮巨蟹喜歡照顧人,但進一步交往,你會發現,他會同樣的期待你也能成為另一位支柱。
月亮巨蟹座的男性,喜歡有一個很會做家事照顧家和他的太太。月亮巨蟹的女性需要一個家,或是至少像家的地方。妳的女性朋友、寵物、放縱潛意識中照顧的對象,都對妳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