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的徵象星(第七宮的婚姻、配偶;第五宮的戀愛)與第十二宮(隱藏、祕密、被小人傷、不明譽、暗戀、無戀情)第八宮(波折、死亡),其次為第六宮(爭執、鬥爭)的宮主星或宮內星產生強烈的關聯時,感情中遇到挫折或不順的機率就會比一般人高。但實際的狀況,我們仍要視整體的命盤與當事人的流年來做判斷。

例如:

-第十二宮、第八宮、第六宮的宮主星跑到第七宮或第五宮,且出現傷害感情的徵象;

-第七宮或第五宮的宮主星落入十二宮、第八宮或第六宮,且出現傷害第七宮或第五宮,或再被凶星所傷的狀況;

-第七宮或第五宮宮主星與十二宮的宮主星有角度,特別是會合(0)、刑(90)、沖(180)不甚有利;

-第七宮宮內星與第十二宮內星有角度,且配合傷害感情的徵象;

-第七宮宮主星與第十二宮宮主星互容;或第七宮宮內星與第十二宮宮內星互容,並且各自帶有傷害感情的徵象;

-第七宮或第五宮宮主星之會合(0)星,與第十二宮、第八宮、第六宮的宮主星產生交角或互容的關係,且又帶有傷害感情的徵象。

若命主星(即第一宮的守護星)又恰巧落入第十二宮,也有自尋煩惱或莫名自惹麻煩的可能。

以女星Jennifer Aniston為例,她與前夫Brad Pitt的感情因Angelina Jolie的介入而結束。從Jennifer的命盤上,我們舉幾個不利感情徵象的特質做說明: 



1.感情徵象星金星(又恰巧是命主星/上升星座是天秤座)落陷在牡羊座第六宮,同時被土星與北交角夾(位在土星與北交角的中間)。因此感情上有易勞心勞力的特質,偏偏她的情感豐富、慾望強烈、卻易感情用事,不擅長自我控制(金星與木星180度,金星又落陷)。而金星又被第十二宮的木星所沖(180),且木星也是第六宮的宮主星(1)

2.第十二宮始於處女座,宮主星(即守護星)水星落入第四宮,因此具有將第十二宮所隱含的祕密的敵人、麻煩等意思,帶進家庭生活的領域。恰巧,這顆水星又與會合第七宮宮頭的土星相刑(90)。對水星(位在家庭宮)來說,它遇到來自土星(凶星)的挑戰;對土星(家庭宮宮主星)來說,它也面臨了來自水星(十二宮)的麻煩,恰巧土星又會合第七宮宮頭,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影響到第七宮的婚姻,也可以代表公開的敵人(第七宮的另一意義)。

3.第七宮始於牡羊座,第七宮宮主星(即守護星火星)落入第二宮,也代表配偶或感情跑到具有波折的宮位(2)。火星與太陽相刑(90),看得出來她本身內在的陽性面是非常的強悍、能率性而為;當然,她往往也會被這樣的男性所吸引。然而,太陽又恰巧與土星互容(3),因此她的第七宮宮主星火星,等於同時被太陽帶土星來刑剋(90)。太陽也剛好在她的家庭宮;土星也會合她的第七宮宮頭。火星不但是Jennifer第七宮的宮主星,也是她的金星的定位星,因此這樣的狀況也強化了不利於感情上競爭的情形,特別是命主星本身的氣勢又比較弱。

不論是撞小三,還是變小三,命運的觸發雖然不見得完全躲得過,但知道狀況後的選擇與決定,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究竟是上帝派來的考驗,還是魔鬼誘惑的消滅,只有當事人的認定才會成真。與其不甘心不服輸不放手,還不如多讀好書、多交益友、多正面思考,只有放寬心胸、放大眼界,才能看到不同的風景,有不同的胸襟氣度與智慧面對困難,愛惜自己;也才能利用吸引力法則,吸引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好運。

1:第六宮也剛好是第七宮數過來的第十二宮,即七之十二宮,代表配偶或異性關係的祕密宮位。

2:第二宮是第七宮數過來的第八宮,即七之八宮,代表配偶或異性關係的波折、死亡宮位。

3:太陽落入寶瓶座,土星為寶瓶座的守護星之一;土星落入牡羊座,牡羊座為太陽的躍升星座。

犀利人妻之經典語錄:

藍天蔚:「做人哪,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何愛琳:「一旦你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郝康德:「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用的,不是掏出來用的。」

郝康德:「薇恩這麼沉不住氣,絕對不會是個好小三。」

郝康德:「這種老梗,你上次聽到時,日軍撤退了沒呀?當你還是個受精卵的時候,我郝康德就會講這一句啦,這根本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

黎薇恩(小三):「姊夫你什麼都好,就是心太軟。明明不愛姊姊了,卻又不忍心離開姊姊,卻不能和你像個盪秋千一樣,一回兒盪得很高,一回兒盪得很低,我承受不了你的不忍心了。」

謝安真:「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也能自己創造。」

藍天蔚:「最好的報復就是成功。」

謝安真的母親:「我們沒有辦法掌握人生當中所有的事情,當事情來臨的時候,就只有簡單的三個字:不要怕。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怕。如果搶不回來,就是命運要你過另一種生活。」

藍天蔚:「新時代的女性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求知慾。…對這世界毫無興趣的人,別人也不會對你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