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雙魚的女生,通常都很浪漫,在感情世界裡有著溫柔天真的情懷,而且懂得付出關愛。搭配上月亮牡羊,使這一類的女生,很容易因為一時的衝動與感動,就投入愛河裡,靠著印象(牡羊的直覺,雙魚的感覺)談戀愛,事實上她們可能不是和真正的對方談戀愛,而是和自己內心投射的形象談戀愛。甚至可能會搞混同情與愛情,出現一種對方就是需要她的照顧心情。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在雙魚的人需要浪漫細緻的感覺,就像魚少不了水一樣除了給她良好的第一印象外,如何在相處時給她夢幻的感覺很重要,而且這種感覺最好能燃起她本身不服輸、好奇的需要。在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一些些曖昧的感覺,若有似無的眼神流轉,都會吸引她滿腦子的想像。如果你懂得音樂,就唱給她聽,或是和她分享;如果你懂得藝術,就帶她去了解你喜歡的地方。你對他的好,是如此的明顯。偏偏,你一句也沒說,讓性急的牡羊很想了解你們到底算不算一對戀人。


追月亮牡羊金星雙魚的撇步
 
(1)出奇不意的浪漫感覺

金星雙魚是廟旺的位置,因此最能感受到各種層面中愛與溫情的美好,她們特別懂得也需要浪漫,不一定要昂貴的鋪張的,但是一定要很有感覺。比方說站在排滿心型蠟燭圈(在地上)中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和她寫下夢想(未來信),寄給明年的自己。浪漫需要的是創意,而牡羊座更喜歡突如其來的驚喜。
條件前提:請注重你的外在
(給人舒服的感覺),童話故事的主人,總是需要王子的伴隨。

(2)藝術生活

金星雙魚藝術性強,就算她本身不擅長任何技藝,多半也都會有喜好音樂電影藝術的傾向。藝術性的東西能讓她們放鬆,感覺生命的美好,也能讓她們釋放出金星雙魚既有的溫柔。由於音樂電影藝術都帶有讓人脫離現實的能力(帶離金星雙魚進入另一個精神世界),同時會不斷推陳出新,永遠求新求變(滿足月亮牡羊的喜新厭舊),如何利用相同的喜好和她們靠近,是重要的關鍵。

(3)溫柔的處理態度

金星雙魚討厭粗俗緊張,擅於逃避,懂得讓自己感覺舒服。月亮牡羊在非理智的時候,聽不下道理。與這類女生相處之道,就是永遠站在高點看她們胡鬧,說理可能沒用,與其爭吵,不如適時給她們溫暖的擁抱。是的,讓他們了解你的寬大胸懷,懂她愛她包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