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雙魚月亮金牛的女生,往往很有女人味,也懂得談戀愛。金星與月亮處於躍升的位置,使得她們懂得付出,也懂得享受愛情,知道如何做能「滿足自己的快樂」。金星雙魚的女生既敏感又慷慨,能基於同情心與同理心,為情人或喜歡的人無私的付出,但也可能因為分不清楚是愛還是同情,理想化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雖然月亮金牛不容易馬上接受別人,需要體驗式的逐步認同,然而一旦月亮金牛軟化了,金星雙魚的她,很容易掉入感情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雙魚是一個充滿浪漫幻想的女人,喜歡在愛情的魚缸中輕鬆自在,逃避現實的壓力。對於生活,她們有其一套生活準則,在必要時,容易採取逃避現實的方式,來保持內心的和諧與快樂。因此,她們期待的人,不僅能同她們一起鑽進夢想世界,同時這個人最好也懂得為她們創造另一個幻象式的海洋天堂。

受到金星雙魚加月亮金牛的影響,她們的感官特別敏銳,也許是你低沉有磁性的聲音,也許是你不禁意露出胸膛的結實曲線,她們的情緒會隨著看到、聽到、摸到、嗅到的感覺起伏變動,並由金星雙魚為這些美好的特質,灑上金光閃閃的亮粉。是的,她們能透過自己的想像,包裝成她們自己想要的樣子來們得其樂。前提是你能給她們這種美的感覺。她們往往了解現實,卻會受非現實特質的吸引,特別是兼具感性與溫柔的男人、喜歡音樂/藝術/心靈的男人,或者會撿流浪貓狗有愛心的男人。

追月亮金牛金星雙魚的撇步
 
(1)請餵她一場不食人間煙火的浪漫

金星雙魚容易用浪漫的理想豐富本身社交與愛情的主張,在感情世界中常美化愛人與愛情的本身,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先美化你們之間的感覺。事實上,她們對於奇妙與浪漫能深刻體會,不妨可以這樣做:創造不期而遇的巧合、在沒有約定下點了相同的食物、同時開口說話、同時穿了相同顏色(別忘了,月亮金牛還是很感官型的),那些會在愛情偶像劇中出現的戲碼就是能迷醉她們,因此初期保持距離、創造她對你的想像空間是很重要的。

(2)表現你溫柔慷慨肯付出的情操

雖然月亮金牛容易想要佔有美好的一切,但金星雙魚的她們知道,愛是需要先付出,才有回報。儘管她們的慾望可能無法聚焦,不斷擴散而模糊,使自己莫名其妙地受傷,但她們真的欣賞默默付出的踏實溫柔,他們會覺得很可靠,同時也代表這個人不殘忍現實,有著心靈的高度與深度,可以被她們所掌握、所預期、所倚賴。就算她們還沒有準備好付出愛,只想固執已見並且逃避現實躲起來,至少她們知道有你會默默等待。

(3)注重你的形象

受到金星與月亮廟旺的影響,這類女生美感很強,不只能察覺到外在的協調與否,更會判斷對方的心靈世界,體驗結合的感覺。你愛公益嗎?你愛家嗎?你愛藝術、音樂嗎?你知道她們愛什麼嗎?如果你沒有辦法讓她們覺得溫柔唯美,很快地,她們就會像魚一樣瞬間逃離,讓你無法一手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