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金牛金星牡羊的女生,雖然看起來沉穩,但在愛情的世界中常常是非常直接衝動,而且充滿熱情的。由於金星在牡羊的關係,這個女孩相當自我、主動與獨立,正因為她們的自我主張強,對自己要的對象,多半已有某種標準。她們對異性的感覺,往往決定於第一印象,對於喜歡的人會相當火熱,但會隨時間的發展表現出獨佔的慾望,這是因為金星牡羊混合上月亮金牛的特質,使她們表面熱情,生活中喜歡享受新鮮感,一旦她們認定你,就會開始顯露出原本擇善固執與佔有慾的一面。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金牛金星牡羊的女孩在感情上容易一見鍾情,在觀察對方一陣子後,便會受不了內心愛意的能量累積,"想"要主動向對方示意,不過月亮金牛的她們相對被動,需要確認主動的安全性,才會真正付出行動,不然只是下意識的感覺流露。金星牡羊喜歡新鮮的人事物,如果你認識她很久,卻遲遲沒有擦出火花,通常機會就不大了,原因在於認識不久的人往往能讓她們有新鮮感,想要進一步了解,莫名的好感加上好奇心的基礎,比較容易激盪出愛情的火花。能夠吸引她們的男人,不外乎能直接了當與她們示愛的勇夫、有英雄氣概或大眾情人形象的人、甚至在學業或職場上與她們有競爭性的對象,都能挑起她們的挑戰、征服的情慾。


追月亮金牛金星牡羊的撇步
 
(1)   要有自信,別畏縮

傾向「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的直率性格,她們討厭那種拖泥帶水、沒有自信、連表達自己心意都表達不好的人。換言之,她們需要氣勢強過她們的大男人。原因在於她們自己本身相當自我中心,使得追求者很容易受挫,反倒是那些比較man的男人,較容易讓她們臣服。因為man會讓她們感覺安全感,至少覺得這個男生很有目標與方向,能主導自己的人生。

(2)   不斷創造新鮮感

金星在牡羊的女生,常常會不由自主地喜歡「新的經驗、新的事物」,特別是在一開始交往或曖昧的時候。搭配上月亮金牛需要強烈的內在滿足,那些懂得經營生活情趣的人,或者本身生活豐富、能有新話題的人,最受她們青睞,因為她們不喜歡無聊的感覺。

(3)急攻策略

考量到她們追求熱情活力的愛情,加上新鮮感的需求,想追求她們的男人最好能採取急攻短打的策略,用浪漫和熱情灌爆她的容忍點。金星牡羊在愛情中有三分鐘熱度的特質,加上月亮金牛對感官享受的需求,一開始的表現就變得非常重要。如果你的個性沒辦法一開始如此做,那麼最好與她保持距離,別讓自己被看光光。當她太了解你個性中的缺點與軟弱,月亮金牛座的認定與偏見,就很難改變,金星牡羊的耐性也很有限,後續要再調整,就得花不少功夫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