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孩有直率可愛的個性,雖然剛開始接觸時她們時,看似有所保留或害羞,相處之後卻會發現她們其實喜歡歡樂,偏好自由自在的生活(身體或心靈),不是喜歡到處逛逛走走,就是有廣泛的學習或思考習慣。她們喜歡看大方向、大原則,然而,當有事情讓她們覺得太過於吹毛求疵,或是她們覺得根本不重要、不需要,她們就容易因此而變得焦躁或執著起來,甚至把莫名不舒服的感覺加以擴大檢視。這種特質可能讓她們常常因太過自信或樂觀而受挫,轉而不斷矛盾不安並容易批評現狀的心情。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欣賞大方慷慨的男人,若不是活潑、懂得幽默、帶冒險精神,就是言談中能表現自己的氣度與理想,不會小鼻子小眼,卻又能在不經意處展現自己的細心或紳士的一面。事實上,她們欣賞有信心、能臨為不亂的男人,她們喜歡開開心心的氣氛,而不是成天為大小事斤斤計較的男人。

一旦喜歡上她們,千萬不要吝嗇表達自己的感覺,而且要明確。因為她們容易對模糊狀況存在過多的想像、分析空間,並且容易緊張。另一方面,她們在感情上有時有點粗線條,太過畏畏縮縮,不是被她們視為不夠男人,不然就是她們寧願忽略過去。

追月亮處女金星射手的撇步

1.邀約攻勢

金星射手的她們在面對人際時是可以很大方的,因此多約這類型的女孩子參加活動、出去遊玩,往往就是一種直接的表達。除非你已經很確定知道對方喜歡你,否則邀約時最好給她們一些時間或空間,不需要逼對方馬上回答,也許你可以在邀約時加上「相信有你一定會很棒」的字眼來強化她們的信心。受到月亮處女座的影響,她們需要服務或被服務的感覺,如果你所選擇的活動是有相對需要事先安排的(例如某場搖滾音樂演唱會),她們會更開心。

2.分享你的夢想

她們偏好的人生經驗是帶有些冒險與隨興的,不論她們是否真的能執行,那些本身就富有夢想、想挑戰人生的男人,往往非常吸引她們,能說成一回事固然不錯,最好還能讓她們感受你是真的一點一滴地執行(別忘了,她們有懂得分析批判的處女月亮)。她們喜歡感受你在夢想中的活力,而且你的人生哲學往往能教育她們、感動她們,某種程度來說,她們需要有如導師般的情人所引領。而這類型的男人又能夠給予她們足夠的自由空間。

3.善用異國文化

金星射手的人很容易被來自不同的國家、文化、背景的人吸引,因為這些人讓她們探索到世界的另一面。而月亮處女往往也很熱衷學習外國語言或偏好精緻、高貴的外國事物,因此若能在互動中分享你的異國文化經驗,或是擁有相同的興趣(例如語言學習、異國戲劇音樂節目),將使你們的關係保有新鮮與精采,讓她不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