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金星在雙子的女生,擁有永遠年輕的本錢。她們不但機智伶俐反應快,還有永無止境的好奇心。事實上,她們是在用資訊和智性上的交流,來獲得安全感和快樂,需要一來一往的互動,為自己創造活力。她們多多少少還是很情緒化,但伴隨著雙子的特質,她們的表現常常是多元快速的,可能前一分鐘還氣個半死,後一分鐘又能被新的事物所吸引。別忘了,她們是善用心智與對外聯繫溝通來適應改變自己的族群。


該如何討她歡心
除非她們的月亮與金星或水星受剋,否則,她說話的時間應該比你還要多。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除了說話(見面、或講電話),上網用msn,facebook,plurk,twitter的方式也是一種。所以能掌握她對外聯繫的channel,不斷和她溝通,播放你的形象廣告,她會開始對你感到熟悉。

由於她的幽默有趣和機智,具有讓氣氛冷不下來的特質,因此她們喜歡的男人多半也要聰明一點、幽默風趣一點,或者本身才華洋溢,比她們還多元,讓她們有遇到對手的感覺。一般而言,月亮金星雙子的她們喜歡談論內在的情感生活,她們的感情表現深度不是深邃幽暗的,而是明亮多點式的。因為她們習慣用言語表達情感的需求,感覺到與他人連結,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追月亮雙子金星雙子的撇步
 
(1)聽她說、陪她說

能有共同的話題,能有相似的共鳴,這類女孩在潛意識中會覺得「說話是感受親密的象徵」。就算只是543半天,好像全繞著這個世界轉,但她們也能被逗得樂翻天。因為她們就是喜歡這樣。

(2)創造新鮮有趣的氣氛

這類型的女孩喜歡多樣與持續性的新事物,而且熱愛同時參與多件事情的感覺。因此她們不像有的星座可以和你專注地談情說愛搞半天,她們寧願你和他們東扯西拉一堆事,但卻像頑皮的孩子,把愛情的試探加在其中,能讓她們發揮猜謎與口語表達的本能,透過一來一往,你投她閃的躲避球方式,增加趣味性,挑起她們的愛慾。

(3)表現你的才華或興趣

若是你也有自己的興趣與喜好,只要不是太怪的,難以啟齒的,都可以大方的分享出來,因為她們也對新鮮事物感到好奇。這類的女孩本身興趣多元,特別是對流行音樂、新聞、娛樂、電影等事物熱衷,原因在於這是不斷推陳出新的東西。一旦你有她們不懂的興趣,喜歡廣泛的她們反而更想了解。這不代表她們想要參與,只是她們很難抗拒另類的才華和能力,特別是你在這個領域很專業很博學,你在她們的眼中就容易戴上明星光環,進一步增加她們對你的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