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常留言詢問自己的命盤,特別是行星常聚集在某幾宮,其他都是空宮。但空宮真的不可怕。

聚集行星的那一兩宮,代表這個人這生所有的精力、生活重心、好運或問題都與該宮有關。比方說,上升處女的朋友,行星全在四宮與五宮,那麼代表這個人這生最關心的,或是不得不面對的都是四宮(家庭、家人、房地產、土地)與五宮(戀愛、子女、創作、投機性投資)的問題,結果可能好也可能壞,絕大多數應該是吉凶參半,而好壞的評估就在是什麼星落入了四宮與五宮。


或許,你會問那四宮與五宮外的空宮呢?舉例而言,他的二宮
(財帛)是在天秤,則此人面對賺錢與理財的方式是傾向用天秤的方式,但是他的宮主星金星跑到五宮,代表財帛的金星跑到和投機性投資的五宮,跑到象徵戀愛與子女的五宮,不就是意謂著能靠投資來賺()錢?或者為戀愛或子女花錢嗎?而且金星本來就是玩樂、享受、情慾的星呀!


因此空宮絕對不會沒有意義。

反觀滿天星的人來看,他的生活中每個領域都可能會是他的重心,同樣的,不是全好或全壞,方式也是看是什麼星和星所代表的意義。所以,千萬別嚇自己呀!

延伸閱讀:你是周.星馳嗎?-無星勝有星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10501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