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命盤的十二宮位拼湊出每個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每個人都是宇宙時空(行星與地球間的關係/即地球與行星間的公轉)與地球時空(各時區與經緯度/即自轉)交錯下的個體,出生的瞬間跨越著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永恒。

舉例來說,同樣生為太陽魔羯座的人,出生時太陽都位在地球相對位置的魔羯座區域;不同的是,因為整個地球地表是球面,使得就算是時間相同,卻因為處於地球表面不同的地點,使得太陽對他們分別產生程度或好壞不一的影響。

如果我們有能力想像出生時的自己像懸空在宇宙中,我們會發現同一時間不同地點的人與太陽的相對位置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看見太陽在頭頂正上方延伸出去的位置(因為處於當地時間的中午),有人可能發現太陽實際處於他腳底的另一頭(因為處於當地時間的黑夜,太陽位在地球的另一端)。因此透過天文概念與數學的巧思與運算,我們得以劃分出行星所影響的區域範圍;同樣是太陽魔羯座的人,中午生的與半夜生的,太陽就會分別對這個人的事業或家庭、人際展現不同的影響。這種影響和導致發生的外在事件的差別,就是命盤十二宮位賦予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儘管個性上有相似的地方,但同星座的人卻擁有不同的命運,正是這個道理。

命盤十二宮位展現我們在出生的瞬間,天地動能對我們的形塑,能驅動後來人生中不同的事件領域與經驗,來形成獨一無二的個體。靈魂與肉體,內在與外在,向來是無法分開的。事件領域正是命盤十二宮位透露出生命的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