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巨蟹的女生,通常能給人一種舒服溫暖的感覺。雖然她們擅長自我保護,顯得有些害羞而小心翼翼;但正因為她們的感覺敏銳,使她們常為了顧及別人的感受或不想得罪別人,表現出客氣或很有禮貌的樣子。對於她們不熟的人,或是一般的交際場合,她們懂得如何客套,就算要虛情假意,也會適時演一場戲。然而,真正了解她們的人、真正能夠進入她們的信任圈的朋友,才能看到她們情緒化和重感情傾向,這類的女生常常不是過於倚賴人,就是喜歡照顧別人,像個媽媽一樣。但也因此立場分明,需要友誼上的親密感和忠誠度。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巨蟹金星巨蟹的人通常有著明顯的保護色彩,她們能和別人維持表面和平,有什麼情緒也會在私下做反應。由於情緒化、害羞、或過度自我保護,也常常讓她們無法直接了當地對表達情意,總是要迂迴一些、婉轉一些來呈現。因此花時間與她們相處,慢慢觀察與感覺她們,慢慢取得她們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在對方被她們認可,或是很了解她們的人,她們才能釋放自己真實的情感。對她們而言,真正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能照顧人或給人安全感,最好能安撫她們的情緒與不安,也因為如此,她們特別容易與朋友、同學、同鄉、同事、同好在一起。


追月亮巨蟹金星巨蟹的撇步
(1)了解她內心的愛戀與界線

一般說來,月亮金星巨蟹的女生,內心常有她們特定的習慣,她們可能很愛家戀家,不僅念舊,還喜歡收藏某些有意義的東西或回憶。她們的記憶力通常不錯,對於該忘的、不該忘的,全部都記得。在感情的世界裡,她們容易犯了如果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的毛病,因此細心溫柔地對待她們,知道她們的習慣非常重要。這樣你才能知道何時自己該如何表現,不隨著她的情緒起舞、又能讓她們覺得被了解,自然而然就能給予她們安定可靠的感覺。

 (2)花時間與她和她們重要的人相處

追求中的溫馨接送情對這類的女孩特別管用,因為她們就是喜歡照顧與被照顧,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感覺彼此的心有靈犀與親密感,才能逐漸打開心房和你分享更多她的快樂與哀傷。用時間換取空間,不斷經營你們共同的回憶與經驗,是讓她們不知不覺倚賴你的不二法門。附帶一提的是,如果她們有很好的家人、死黨或寵物,花時間討好她們,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3)享受美食

巨蟹座掌管的身體部位之一就是胃,這也使得月亮與金星巨蟹座的人通常很喜歡吃、很懂得吃,而且能藉由食物變得開心。不論是一起下廚的感覺,還是擁有共同的美食回憶,食物成為了一種表現照顧與關心的媒介,並且能蘊藏許多美好的回憶。不論是帶她們享受美食、還是看到新鮮、好吃的就買給她們嘗鮮(甚至是她們的死黨與家人),或者自己下廚讓她驚艷一下,都能為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