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獅子的女生,在愛情中顯得溫暖而熱情,僅管她們多少顯得有些自我中心,比較自我保護,一旦愛上了,就會對情人非常慷慨與體貼。金星獅子座的她們在感情上常有浪漫且戲劇化的表現或期待,她們需要在感情中感覺到自己的重要,也希望對方能讓她們感覺驕傲。然而,配合月亮在巨蟹座的因素,她們往往有著敏感與多變的心情,害怕受傷也需要自尊的複雜因素,讓他們不是對追求者多所保留;就是對喜歡的人反應情緒化,容易莫名的吃醋、開心或悲傷。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巨蟹金星獅子往往有自己的步調,一方面受月亮巨蟹的影響,讓她們多少有念舊或重感情的傾向,二方面配合金星獅子的存在感與尊榮性,太強烈粗魯的行徑,是很難得到她們的認同的。你需要有耐心有情調地慢慢釋放熱情,用一種紳士對待淑女、王子對待公主的方式,向她們靠近,並且取得她們對你的信任。她們渴望被捧在手心裡,也會願意溫柔以報,重點是她們骨子裡多少欣賞有點驕傲或自信的男人,有值得讓人欣賞的能力,足以給予她們一定程度的安全與渴望歸屬的感覺。

追月亮巨蟹金星獅子的撇步

(1)把她放在第一位

金星獅子的女生在愛情中需要享有特權的感覺,但是月亮巨蟹可能會使得她們習慣偽裝心情,或是用迂迴的方式來呈現情緒。因此讓她們感受到你熱情的眼光是很重要的,也許你不習慣直接了當,但是每次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特別注意她,優先問她們的喜好,或者總是會為她多準備什麼。除了你的行動表現外,外人注意到你對她們的特別待遇而起哄,往往也會挑逗起也們害羞又多想的情慾,因為她們不但被你所照顧,而且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

(2)
特別價值的禮物

我們知道金星獅子是喜歡成為讚美的或關注的焦點,不管是閃亮亮的東西,還是表面平凡但卻很獨特別人沒有的東西,她們總是難以抗拒,因為那會使她們感覺自己不一樣。因此用心為她們挑選一份可以隨身帶在身上的禮物是很重要的,不論是實用也好,或者裝飾性的也罷,目的是為了讓她們每次看到它就能想到你,不斷激起月亮巨蟹專屬的回憶心情。除了禮物的本身外,最好為送禮物的禮由或過程賦予某種浪漫的意義,使得她們能不斷從中品味幸福的滋味。

(3)
勇敢一點,浪漫一些

金星獅子的女生,需要備受肯定與疼愛的感覺,加上月亮巨蟹需要情感上的安全,使得你在她們身邊時,需要展現大男人表面下的柔情,由於她們的感覺通常蠻敏銳的,所以你對她們的支持或任何小的舉動,是能增加她們對你的認同。比方說大家都想去夜遊,但你就是比別人懂得照顧女生,甚至以肉身幫她們擋風遮雨,用你的行動感動她們其實很柔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