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很開心受邀參加紀梵希春季新品上市會,由於這次重要的新品之一就是全新16色的「魅力幻彩聚光眼影盤」,因此蘇飛雅也趁此用這美美的16款顏色,為太陽十二星座的朋友搭配出2010年開運色彩。




由於網友這次無法參加,因此我也把這次活動中所講述的內容和各位網友一起分享:

開運彩妝最重要的部位:眼睛

在占星學上,眼睛是由太陽與月亮所掌管,因此當眼睛及眼睛週圍出現變化,往往也透露個人運勢的好壞變化。當眼球泛血絲、忽然得結膜炎、出現黑眼圈、眼部變得粗糙、突然出現細紋/斑點/顆粒,多半代表我們的健康出現問題、或是生活壓力大,並且隱藏運勢弱化的危機。相反的,若能擁有水潤健康的眼睛,不但代表當事人健康狀況好,而且異性緣佳,容易有貴人幫助,受長官提拔(別忘了,占星上太陽代表貴人、上位者、權貴)。所以做好眼部保養對開運彩妝來說是很重要的,同時,我們不妨可以試著透過眼妝來增強自己的魅力與運勢。

2010年時尚重點:海洋藍與光澤變化感

2010年代表幸運的木星與前衛時尚的天王星會合在雙魚座,對流行趨勢來說,2010年的主色就是代表海洋的藍色,從夜晚波光閃耀的深藍色到白晝陽光下的海藍或略帶海草綠的藍色,都是今年主流的顏色。進一步再看,天王星代表光、也代表變化,木星則意謂著擴大,使得今年在色彩上適合透過質感光澤的變化,來創造出一色多變的感覺。

十二星座個別開運亮眼配色

針對紀梵希全新16色的眼影,除了大家常用的黑色外,蘇飛雅精心為十二星座(太陽星座)的朋友挑選了今年的開運眼影色,讓大家在使用海洋藍的主流顏色外,還有更多變化與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