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的多寡,常被人等同於魅力的大小。事實上,不一定是帥哥美女才有異性緣,很多人在異性與同性面前的表現常常是不一樣的,倒底怎麼樣的人天生有異性緣呢?以下幾個大方向,供大家參考:

1.討人喜歡型:金星合相上升或在第一宮的人

金星本身就代表戀愛與感情,若金星落入第一宮(命宮)或合相上升的人,往往具有討人喜歡的特質,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就會展現迷人的魅力,就算不是言承旭、林志玲,也一樣很有魅力。其中,若上升在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天蠍座、魔羯座、牡羊座,最容易成為超強發電機。

註:最好金星不要與土星刑沖 (90度與180)

2.命帶桃花型:命主星會合金星或五宮主(桃花星)、七宮主(異性星),或是五宮主、七宮主跑到命宮

所謂命主星就是上升星座的守護星,也代表這個命盤的主人。當命主星與金星或象徵異性星會合時,自然這個人容易有異性緣,天生就容易桃花朵朵開。特別是

上升牡羊:火星與金星合相、或第一宮有太陽、或金星

上升金牛:金星與火星合相、或第一宮有水星、或火星

上升雙子:水星與金星合相、或第一宮有金星

上升巨蟹:月亮與金星合相、月亮與火星合相、或第一宮有火星

上升獅子:太陽與金星、太陽與木星合相、或第一宮有木星

上升處女:水星與金星合相、或第一宮有木星

上升天秤:金星與火星合相、或第一宮有火星

上升天蠍:火星與金星合相、或第一宮有木星或金星

上升射手:木星與金星合相、木星與火星合相、木星與水星合相、或第一宮有火星或水星

上升魔羯:第一宮中有金星或月亮

上升寶瓶座:第一宮中有水星或太陽

上升雙魚:木星與金星合相、木星與月亮合相、木星與水星合相、或第一宮中有月亮或水星

3.機會比人多型:金星、火星、木星、海王星、天王星同時或分別落在第五宮(戀愛)、第七宮(婚姻)或第十二宮時

金星與火星是情慾代表的星,木星與海王星則有擴大與眾多的意謂,天王星則有突如其來、快速短暫的傾向,因此當戀愛與婚姻相關的宮位出現這幾顆星,往往代表當事人有較多戀情的機會,雖然不見得真的好。

基本上,感情的星不喜歡落在十二宮,因為十二宮有隱藏、祕密、不公開或無法公開的意味,當這些星落入十二宮時,感情上未知數較多,難免會遇上以下其中一種或多種狀況:爛桃花、曖昧、劈腿、遭受阻礙的戀情、地下戀情(如第三者)、不倫戀。

4.情感強烈型:金星與火星、或金星與海王星、或金星與冥王星或金星與天王星有交角相位 (次要)

這組特質主要是代表當事人的情慾很容易受到有形與無形的牽引,特別是受到天王星、海王星與冥王星的影響。若這種組合還有前面3種的搭配時,則更為強烈。有強烈的感情需求,不見得會有桃花。一旦外在機會搭配得宜,自然容易快速反應,展現熱情。

註:桃花特質仍要由全盤分析來定論,上述整理之處,難免有不足、未能全面蓋括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