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雙子的女生相當靈活聰明,她們嚮往豐富有趣的人際關係,和她們相處起來也十分有趣,這是因為金星雙子讓她們具有多才多藝或是興趣廣泛的特質,月亮巨蟹更讓她們能適時給予別人關心,懂得講好聽的話、打圓場,使得別人和她們相處在一起總覺得特別舒服。然而,這類型的女生私下往往情緒多變,因為她們的熱情常常會隨著與人溝通交流後而產生起伏,或許這也是保有存在感的來源之一。她們需要一個能讓她們保持興趣與感覺的愛情。然而,當她們真的遇到壓力或挫折時,卻可能不自主地想要閃躲與逃避,除了家人或好友外,其他人很難真的了解她們內心是怎麼想的。

該如何討她歡心

受到金星雙子喜歡學習與變化的特質,加上月亮在巨蟹的懷舊念家的傾向,這類型的女孩欣賞能讓她學習且帶來安全感的人。她們喜歡倚賴在情人身邊聊個不停,而且能隨著她天南地北,不會任意打斷或拒絕她正在興致勃勃的時刻。和這個女孩相處的重點就是要留心「話不投機半句多」的狀況,若是講得不對、不好,讓氣氛變得很無聊,她們可能就會覺得這段關係有些乏味,甚至因為你的疏忽而生悶氣。再者,當你還沒有確認她們喜歡你的時候,也要留心太直接的表達,可能會讓她們想要與你保持安全距離,避免你逼著她們馬上做出承諾。因此加入她們的興趣生活,進而得到她們的信任與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追月亮巨蟹金星雙子的撇步

1.傾聽與分享

金星雙子座的人通常喜歡講話,或者聽別人講有趣或不同的事情,和這類型的女孩相處時,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傾聽她說的話,以及可能隱藏的弦外之音。願意有耐心分享彼此的感覺與看法,最好你還懂得激勵與安慰,將能帶給她無與倫比的安全感,滿足她們內在需要像小孩般被保護的感覺,自然而然會更享受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2.甜言蜜語與挑逗感

這種星座組合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組合之一,原因在於她們對語言的感覺很敏銳,對於好聽的話總是莫名難以抗拒,月亮巨蟹的影響下,讓她們對於溫柔的話語總是充滿想像空間,就像浪漫的偶像劇一樣,男主角的真誠與溫柔話語,總是能打動她們的心靈。金星雙子喜歡玩遊戲、猜謎語的感覺,喜歡不是只有直接了當地說我愛你,即便是一起看場愛情電影,最後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就像是電影中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覺一樣,這種拐彎抹角的直接,往往也有相同的效果。

3.了解她的家人與兄弟姊妹

月亮巨蟹金星雙子的女生通常受家人的影響很大,她們可能特別欣賞或害怕像父親或某位家人()一樣的男生,使得她在內在情感上很容易以家人做為正面或負面的標竿,對於姊妹淘的建議也會予以參考。儘管她可能和你相處地很愉快,可是她可能因為某些觀念與想法,而影響了她在感情交往上最後的選擇。例如從小看瘦小的爸爸不能保護媽媽,所以便會特別青睞高大的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