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剛來德州的關係,很自然地,筆記型電腦與相機成為我對外通訊與記錄生活的兩條重要聯外道路。

湯姆漢克主演的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中,那顆被他畫上笑臉且取名字的排球 Wilson,成為他在荒島上唯一可以排遣心情的對象,讓我不由得自以為幽默地把我的筆記型電腦也取名為Wilson,沒事就拼命拍照,再透過Wilson上網分享給朋友。

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拍照拍多了,也會拍出鑽石。這天我和先生心血來潮,就近吃一家新開幕沒多久的西班牙料理:Jaleo - Authentic Spanish Cuisine and Tapas Bar。如往常般,一上菜我就拿出我的相機開始拍。沒想到,店裡的西班牙裔胖老闆馬上好奇趨前看我在拍什麼,一聽到我說要拍給朋友,馬上熱情地主動上前與我介紹菜色 [老闆,你很會做生意哦],還免費招待我一道菜 (他事前有問我是否愛吃蔬菜),最後還給我他的email,請我一定要把照片寄給他。

這就是熱情的拉丁民族!雖然他看不懂中文,但相信他一定看得懂圖片。忍不住露出我人性中的小奸小惡的我,希望他看到這一篇文章…應該說是圖片,下次能多免費多請我幾到好菜


 
圖一:Jaleo 地址:2301 Performance Dr. Ste 100, Dallas, TX (電話:+1 972 664 9219)


圖二:裡面窗明几淨,用餐環境很不錯


圖三:蔬菜帕尼尼 (Vegetable Panini ) -Escalibada of roasted eggplant, red pepper, and onions with goat cheese and lettuce-:中間像肉狀般的東西其實是茄子,重點是它的薯條炸得超好吃。


圖四:-西班牙小菜拼盤(Tapas Sampler Plate):塗了新鮮蕃茄醬的烤麵包、醃橄欖與杏仁果、烤馬鈴薯、炸蝦、起司球、烤肉串、牛肉丸,真的很不賴!

  

 圖五:口味較重鹹的雞湯 (之前去西班牙和東歐,都是一樣的)

 
 圖六:老闆招待的小菜-Pimiento Piquillo Relleno (Piquillo pepper stuffed with eggplant and goat cheese): 將茄子包入西班牙Pimiento紅椒內,加上起司,油封後佐以蘿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