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人具有豐富想像又兼具亮麗的情感,無論她們表面上看起來是如何,在內心深處都需要被愛情滋潤與照耀的感覺。無疑地,她們嚮往愛情:喜歡享受浪漫與溫柔的親密感,以及被人在乎的感覺。從某種角度來看,她們算是蠻挑剔的一群,不同於處女座項目般鉅細彌遺的評分方式,她們講的是「感覺」,如果對方無法感動她們細膩的美學神經,又無法符合她們愛情劇中男主角的條件,這齣感情戲就無法上演。月亮獅子的舞台特質,加上雙魚的想像投射,她們既需要你的迷戀,也需要迷戀著你;她們必須要有能為你犧牲奉獻的意願,也需要被你救贖。

該如何討她歡心

對她們而言,感情不是血淋淋的露骨,而是吸引人的童話故事,因此行動過於粗魯、講話不經大腦、外在沒有修飾的人很難進入她們的愛情世界,就算你不小心牽到她們的手,你還是會被貼上「這是個好人」的標籤。儘管她們容易在情感中不小心陷入曖昧,如果你還是不能維持或者不能持續創造她們對你的想像、滿足她們的自我,雙方的關係就無法進入下一階段。因此你必須先了解她們對自己的期許,然後才能進入她們的生活,營造出她們要的感覺。如果她們把自己當公主,好歹你也要以騎士的氣質出現;如果她們期許自己是辣妹,你恐怕也不能梳個油頭還中分。由於她們常不自覺地建構自己的愛情故事,因此也會衍生出較強的控制欲,了解這種任性的心態,面對她們的時候也就不適合太過軟弱。

追月亮獅子金星雙魚的撇步

1.浪漫純愛般的滋養

她們很容易投入愛情的故事當中,也許是天生體內戲劇因子的竄動,也可能是她們特別容易被理想催眠或感動,可以確信的是,她們需要很多浪漫的感覺,一句簡單卻真情的讚美、出其不意的鮮花,還是在她重要關頭時的現身打氣,都足以讓她們沈醉,你需要的是讓自己看起來有點不凡,讓彼此的互動過程感覺起來有點夢幻。

2.音樂、電影與藝術

這類型的女孩往往對藝術、音樂、電影有相當程度的喜好,如果你能與她們擁有共同的嗜好是再好不過的了,因為這不僅僅是個人品味的展現,也代表你們能採用相同的方式來面對或逃離生活上的壓力,或者創造出屬於你們兩人的快樂模式。她們喜歡你也同樣沉迷於相同的興趣,而且聽她們說、看她們表演,並藉此與她們互動。她們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被理解、被支持、被注意,而感覺到自我的存在。

3.需要與被需要

月亮獅子需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而金星雙魚則讓她們常常得透過救贖與付出來滿足這種需求。她們可能會有意無意的挑剔或不滿,想要情人照著她們的方式來做,如果你這麼做,她們可以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們的;她們也容易因為同情心或同理心而給予對方過多的幫助、願意為對方付出,藉此感受到對方對她們的倚賴與關注。因此在兩人互動關係中要特別注意她們這種心理需求。

有一則笑話是這麼說的:當人對狗好的時候,狗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他對我這麼好,難道他是神?!」;而當人對貓好的時候,貓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他對我這麼好,難道我是神?!」。這種貓咪的心態,似乎也為這類型人的個性下了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