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個性通常比較開朗,相處起來也特別有趣!她們喜歡也需要有伴的感覺,而且容易被週邊的人事物影響與感動。她們在感情上追求優雅與愉快的特質,不喜歡過份黏膩、無法呼吸的感覺,除了在情感上的吸引外,更希望情人能一起融入朋友圈,或是能經常接觸新的事物來探索未知的世界,因此太無聊、太嚴肅、甚至佔有慾太強的人,只會拿到她們的好人卡說再見。

在戀愛中的她們,懂得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感覺,屬於快樂輕鬆型的情人。或許她們不擅長甜言蜜語,然而,當她們願意對另一半表達支持時,她們的另一半往往能感覺到擁有全世界般無所畏懼。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在射手的她們,喜歡帶有冒險精神的男人,即便她們本身不見得主動,卻會期望對方能大方主動。

想討好她們的第一步就是要能「真誠自然」,心意不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都能明明白白。如果能表現地優雅,像個紳士就更好了。她們期望的男人最好能像是教練或導師型的陽光男人,能給予她們正面有力的建議,也能具有足夠的包容力。這類型的女生也容易被外國男性所吸引,迷戀異國文化的魅力。受到月亮天秤座的影響,她們需要對方把她們當成一回事,因此,做任何關於二人之間的決定時,最好能多與她們討論。你可以有偏好的想法或意見,並且說服她們好處何在,但,要給她們選項,而不是自我地決定一切。

追月亮天秤金星射手的撇步

1.有幽默感,懂得表達

金星射手向來喜歡樂觀的感覺,雖然月亮天秤常會讓她們在事情中左右為難,不斷拿捏,然而若是你懂得她們心中的顧慮,適時給予有力的支持,或是擅用幽默打破寂靜或尷尬,她們將會喜歡有你的感覺。

2.懂得享受生活

不論是一起學習喜歡的事物、參與藝文或共同信仰的活動,還是一起去旅遊,記得多邀她們同行。她們喜歡接觸異國文化、宗教哲學或是新鮮有趣的事物,最好還帶有點優雅高尚的感覺。月亮天秤的她有時比較被動,但她們真的喜歡享受生活,因此追求她們時,不妨多安排活動,增加相處機會,例如嘗試異國料理、出國旅行、參加搖滾音樂會或看有趣或有意義的電影。

3.尊重她的自由

她需要保有自己的自由,或者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可以的話,要留些時間給她,或者與她一起參加朋友的活動,而不是天天都是「兩人世界」。追求她們,並不適合死纏爛打的方式。由於她們重視人際關係,與她的家人、朋友保持良好的關係,將有利於感情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