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第二宮象徵金錢(Money)與物質(Material),或者是非物質但被視為價值(Value)的事物,特別是金錢與財產(possessions)是否在雙方的關係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形成彼此在意的事情。

太陽在第二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Second House)

「金錢與物質的擁有,或者共同覺得有價值的事物」是這份關係中的重點。雙方往往都樂於賺錢與花錢,喜歡向他人炫耀你們買了什麼、賺了多少,至少你們懂得創造出豐富的生活。一旦你們對物質、金錢或有形的價值觀不同或改變時,關係就會面臨問題與阻礙。這是適合成為事業或專業夥伴的組合。

月亮在第二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Second House)

你們的關係容易出對物質或金錢的需求與渴望,不是得要共同擁有某些資源或資產,就是需要對方提供有價值的保證來撫慰情感中的不安。例如過生日時就是要有具體的表達才算是被重視,或是覺得要一起穿情侶裝才是情侶。你們喜歡擁有被相同事物所感動的滿足。

水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Second House)

你們容易在相似的想法與價值觀中溝通交流,例如都喜歡某本小說或某個電視節目,偏好某類型的話題,分享那裡有打折或特惠的消息。你們也能夠透過相互討論,腦力激盪出共同的賺錢計劃,或者從對方身上得到有利於增進財富或享受的點子。這種組合適合發展為商業夥伴。

金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Second House)

你們在物質與金錢層次的生活中往往能有愉快的互動。這份關係中少不了美食、精品、名牌的事物,或者對繪畫、電影、音樂等藝術方面的享受。你們也喜歡送高級或精緻的東西給對方,用物質或有形的事物來表達對對方的重視或感情。對美與物質的偏好,使得你們很適合成為商業或藝術上的夥伴。

火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Second House)

你們容易把精力花在物質、金錢等有價值的事情上,例如一起執行賺錢計劃,但要留心在意彼此對金錢、資產、資源出現競爭、佔有、比較的心態而產生爭端。如果有一致的目標與價值觀時,這個組合會為你們帶來行動力,卻容易轉為衝突,為此爭吵不休,因為誰者想當第一、爭老大。

木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Second House)

這是有利於財務關係的組合。你們容易從這份關係中得到物質、金錢上的滿足,也許是雙方在一起時總是特別能賺錢,不用為錢煩惱;也可能是彼此在物質生活上都很大方,願意付出而不計較。這是有利於商業合作或工作上的組合,但要留心出現鋪張浪費、無法節制的傾向。

土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Second House)

這份關係並不利於金錢與物質的生活,彼此在一起時就很容易感覺到在物質生活上的困頓或限制,面臨經濟壓力。例如開銷過大而根本存不了錢,或者彼此都莫名對對方小氣,要不然就是容易對彼此的財務狀況感到緊張。感情關係中要留意出現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傾向。

天王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Second House)

你們容易在財務、物質方面發展出特別的關係,也許是一起經營新的事業,用創新或不同於以往的商業手法賺錢;或者有別於傳統觀念決定財務各自獨立、自負盈虧。你們都需要在財務上的自由,卻容易在物質或金錢事物中遇到莫名的變化和挑戰,並出現時好時壞的現象。

海王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Second House)

這是不利於財務合作的組合。彼此容易沒有理財或金錢概念,或是對物質生活的理想過高,過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生活;也有可能彼此在財務上無法切割清楚,總有一方不斷提供經濟援助。你們對彼此的財務狀況或賺錢能力常常有一廂情願的想法或投射出的假象。

冥王星在第二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Second House)

這是該避免財務爛帳不清的組合,容易因為物質或金錢為關係帶來無可意識到的改變,最終得掀起兩方在權力慾望上複雜的情結。也許本來只是單純的借貸或合作關係,但雙方不同的認定和堅持,卻可能轉為意氣之爭,或是較負面的報復或控制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